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放缓加息美指遭抛售 黄金多头出现延迟
时间:2022-11-24 12:45:08

凌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落下帷幕,市场期盼的美联储减缓加息步伐的声音终于出现了,隔夜美联储重点讨论了未来可能会影响加息步伐的考虑因素,这些因素是考虑到货币政策执行下去以后在经济上存在的滞后性,包括通胀数据。另外绝大多数与会者认为,不久后放缓加息步伐是适当的。通过数据来判断通胀终究是需要时间的演化,货币政策公布以后黄金出现了一个小幅度的砸盘,黄金周四亚盘开盘已经震荡在1754附近,日内亚盘与欧盘可能才是重点交易时间段,由于美国感恩节休市,今日的美盘不会存在波幅。

临门一脚带回现实,隔夜周三晚间美盘时段黄金下行试探1728附近,快速的下跌并没有能够击穿1720,小时线和4小时线在1728这里同步收出很长的下影线,这也预告现在的这波回踩告一段落,震荡区间重新规划出来高位1760可能就是顶部空间了,下方实质性支撑位是1730附近,短期内大家可以继续在这个区间里面高估低渣,本周最大的消息面公布以后对黄金来讲刺激还是比较大的,引发了小时线和4小时线的同步金叉,凯枫个人还是偏向高空操作,所以目前来看需要重点关注的是4小时级别上的金叉放量有多大,如果击穿零轴上扬则不得不采取空单提前离场得措施,也受制于今日休盘的缘故所以今日的交易波幅不会大,重点在明日美国恢复交易以后的方向。

隔夜美元指数重新下探,已经刷新了低位105整数关口,通过美联储的骚操作不难看出美元指数大概率会继续下探100整数关口,大量的美元指数获利了结对黄金的影响依旧是存在的,预期可以想象得到黄金大概率还有大幅上涨的机会;美指的大幅度抛售也在向市场阐明美联储的疯狂加息举动已经告一段落,美指的大幅度回落利多黄金白银是必然的的,大周期上我们可能需要改变一些根本的想法,美指目前的回撤还在寻找底部支撑,黄金的多头出现了延迟,今日的做单思路可能还是需要等待回踩做多比较合适,下方的震荡区间低位1730/40这个区间里面需要分批次的做多了,周五的多头可能会出现爆发性增长。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