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11.22晚间操作建议
时间:2022-11-23 10:58:08

国际现货黄金早间开盘即反弹,低位到了1732附近以后的反弹仅仅只是短线的,隔夜下破1740以后并没有给出合适的进场点位,今日的反弹实际上是不错的选择。面临本周消息面清淡,加上周四美国感恩节休市,周一定下基调以后大概率是一个震荡下行的过程,早间的反弹可能会有一个冲高动作,不过这不影响黄金的下行动作。下方的空间大概率会再去试探1732的低位,下方可能也是无法直接破位,因为本周的消息面过于清淡,如果想要有破位的大动作,只能期望美国休市以后的砸盘动作了。

历年感恩节和圣诞节总有一个休市期会出现砸盘数据,而且砸盘的话并不会给大家太多的反应时间,往往都是在休市前就定下趋势,休市就是确立方向的一个时间节点;不过也不乏节假日震荡走势的情况出现。面对当下日内大家可以考虑反弹即可做空,高位的空单仍旧可以继续持有。美元指数伴随着探底的动作完成,下方大概率不会再有低位出现,美元指数的上涨确立,才有了黄金下跌之余。上周的避险情绪消散,俄制导弹“意外”掉落波兰,美国定性为乌克兰操作,随后不了了之这也让大部分黄金多头出现了获利了结,所以目前的黄金仍旧处于高位,1750附近尽可做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