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趋势逆转黄金回撤 千七下行一马平川
时间:2022-11-21 14:01:01

趋势重新回到下行,小时线和4小时线纷纷出现了死叉下行的状态,小时线早已运行到零轴下方,MACD上的死叉在上周就已经给出,只是下跌破位迅速已经击穿了零轴;反观4小时级别的MACD运行,时间周期会有延迟的缘故,4小时的MACD死叉相交运行刚触及零轴,也就是说大趋势上还有比较大的下跌空间;日线级别上也出现了拐头信号,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死叉还未形成,日内可以暂时继续保持看空不变,在小时线和4小时线出现止跌信号之前,日内级别上可能会保持一个震荡下行的趋势运行,下方的空间因为日线级别的下跌还未形成死叉,所以目前尚未明确。

上周已经说过了,下跌的空间会以1754作为一个轴点,跌破则形成下行趋势,如果还是未能击穿则可能会继续保持震荡走势,运行在1754/1780这个区间里面,上周五能够击穿确实超乎意料。本周的消息面同样十分清淡,而且美国还因为感恩节出现休市,市场每到这个时候都容易整出一些幺蛾子出来,所以凯枫的个人看法是黄金可能会出现续跌,如果有变数也是感恩节前后出现。

人的眼睛出现困惑有两种原因,不是因为走出光明就是因为走进光明所导致,无论是刚从黑暗走到光明而目眩,还是从光明走到黑暗不适应周身黑暗,心情总是会出现很大的落差。想要保持一颗平稳心这很难,从多头转到空头同样也会不适应,如果从始至终保持看空,而且顺利在高位进场了空单,当然可以有一种优越感,这会让你忘掉探底回升时的落寞。多空转换肯定是有一些不适应,可是市场不过给大家太多的时间,从上周五开始的慢跌到今日的下行,行情大概率不会给大家太多过渡的时间,有的只有市场的冲击力,更早的适应行情才能更快速的做出决策,高位的多单大家目前在1750附近还能够止损离场,而空单下方的空间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释放出来,是卸下石头继续前行还是负重前行,完全要看大家的个人意愿和选择了。

多空转换的确会很快速,看上去来回震荡,可是昨日的高位一去不复返,始终不给反弹高位让大家进场,这才是最可怕的慢跌,如果未能做在最高位,随时都会面临反弹扫盘清场,所以进场的点位十分重要。上周五给出的反弹高位也仅仅只是1768附近,今日亚盘开盘以后反弹也只是1750附近,等到欧盘美盘开盘则会进一步下探,这种情况之下凯枫个人建议大家尽量以短线空单入场,尽量以单量换区利润空间。等待一波比较大的反弹走出来以后切记不要三心二意,坚持初心继续看空就好。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