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黄金空头等美指信号 冲高回落仍可期
时间:2022-11-18 9:52:42

国际现货黄金早间开盘后继续回踩,隔夜试探高位1785成了一个转折点,低位支撑目前还未到底部,下方低位考虑仍旧是需要等待破位1754附近才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下方支撑位比较明显,也是周初的回踩低位,目前整体的走势仍旧是震荡往上运行,日线级别并没有发生技术形态的改变,短线上小时线和4小时线下行粘合,Macd也形成了死叉,不过下行仍旧需要借用外力,市场当前普遍看好美联储会在下个月放缓加息步伐,所以多头的大背景基调比较强势,没有外力干扰之下黄金白银的上涨幅度会进一步扩大。

下跌短期内会在底部徘徊,这波回踩已经是给了很大的空间,不过今天也是周五了,如果出现黑天鹅也只有今天了,消息面清淡之余黄金能够走的也就只有震荡走势了。回过头来看一下,美元指数的回踩也告一段落了,从11月份初的113关口下跌以来,美指在昨晚周三出现了105整数关口的支撑位,虽然反弹走得很慢,不过终究是去到了107上方,这也是黄金下跌的契机,虽然有市场预期,可是美元指数作为基础面而言,黄金的反弹大概率会受阻,本周暂时看好黄金会继续在1754/1780这个区间里面震荡,并不会出现延伸破位的局面,除非今晚美元能够继续反弹,那么黄金可能会重新回到下跌趋势里面。

今年低位1610,再想进一步的打开下行空间,则得要美联储的再次发力,美元指数的暴涨才有可能引发,今年黄金完全就是以回落为主,截止到目前为止,1610这个位置究竟是不是底部目前来讲还无法改变凯枫个人的思维,预期的低位虽然未能达到,不过今年的下行趋势目前仍旧未能打破。日线级别上的支撑位是在1758附近,如果日内能够击穿这个位置我相信还有很大的下行空间,如果以1780作为顶部而言,下方的空间凯枫大胆预测能够看到1460/80这个区间里面,凯枫个人认为1610并不足以作为年内底部,中长线布局虽然比较激进,大家如果有想法可以先预埋在心里,如果行情趋势真的照着预期发展大家再考虑寻找进场时机不迟。

日内如果继续围绕1754/80这个区间里面震荡,那么大家就尽量以短线操作为主,区间里面高估低渣即可,上方大概率不会再次给到1780上方进场做空的机会了,日内的反弹在1768附近就可以进场开空了,预期的反弹并没有那么大空间,日内主要核心思路仍旧是高位开空。如果中长线看好空头,则需要美指的反弹信号给出来,隔夜日线级别虽然收出大阳线,不过美指的回踩日线级别上并没有出现反弹信号,所以凯枫的长线看空黄金仍旧需要等待,美指日线级别出现金叉反弹之际,就是空头大举进场之时。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