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高位谨防获利了结 黄金涨势遇拦路虎
时间:2022-11-10 15:36:26

已经冲击了1723了,黄金目前为止上涨的势头仍旧比较强势,回踩的幅度并不大,回落的低位只是1700整数关口附近;随着市场逐渐追逐多头,黄金的上涨周期可能会得到延续,当然这中间也不乏会有些许数据出现绊脚石,就如同今晚上即将公布的CPI数据,它可能会主导行情出现新的转机。让人比较头疼的是隔夜凌晨三点才给出低位1701,我想如果大家想要做低位多单的朋友如果未能挂单,可能很少有人能够等待那个时候,包括凯枫自己也没能等到,所以索性不如继续等待,无论是下方有空单被套,还是空仓观望的朋友,都暂时不用着急,因为行情截止到目前为止仍旧只是一个下跌以后的调整阶段,上方还未打破1723的阻力位之前都只是一个震荡的走势。

总结下来就是黄金当前继续保持看涨,晚间的CPI数据可能会引发变盘,数据公布的冲击力会很大,当前直接追进多单肯定是不合理,只能等待黄金下行回踩到1703/1705这个区间里面再进场是比较合理的。上方进一步上涨可能仍旧只是试探1723的阻力位,就如同黄金震荡下行试探1610附近的支撑位一样,下破未能如期到来,那么上破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仍旧处于美联储加息的进程里面。

这样砸盘硬性拉升上来的局面能够产生的后果就是后续的下跌来的也会非常猛烈,下跌周期里面目前的反弹已经是一个顶部,如果破位则震荡区间无法保持,关键性还是要看今晚能不能涨破1723,如果还是无法涨破1723这个位置高位做空是比较理想的进场点位。数据公布前的低位多单大家可以卡着进场,至于能否有合适点位需要看行情的回踩力度了。

凯枫自己的操作思路总是喜欢慢慢等,点位不合适即使知道方向也宁可空仓观望,相信老朋友们都了解,预期的点位如果错过了就任凭行情如何波幅,都不会去想着追进去,这波上涨是原地起跳,换句话来讲可以是消息面的刺激,也可以解读为避险情绪,无论是怎么解读多是资金在作祟,美指企稳于109整数关口上方是不争的事实,消息面的行情无法长期发酵,如若有风吹草动获利了结的也会很快,行情的多空点位给出来剩下的就是等待进场,带好止损如果日内的震荡区间破位,则可以考虑轻仓跟进,保守一些则可以等待数据面公布以后再重新考虑做单方向也不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