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利率决议将公布 黄金迎来大小非农
时间:2022-10-31 17:14:02

周初开盘就试探了前面两周的低位1637附近,虽然并没有能够成功下跌破位,不过早间开盘的下行试探给与市场一定的压力,10月份下半旬两周黄金的震荡走势比较明显,一直想要破位下行可是没有消息面的支持,只能走成一个震荡的走势,而且两周都是周初开盘就上涨反弹,周五来一波深跌打回原形。其实从这里我们不难看出,市场普遍看空黄金,即使有高位的拉升,也只是短线的停留,空头一直都占据着主导地位。所以凯枫的个人观点仍旧是看好一个中长线的下跌,只是黄金能够下跌到什么位置就看要消息面给出的作用力了,也正因为是消息面,有下跌的可能就有反向砸盘的可能,所以这周大家按兵不动,尽量等待高位反弹走出来以后再考虑去高位做空,预期的高位可能也仅仅只是靠近1660附近就开始布局,最高的高位可能也无法冲破1682这里。

上周试探性到了1670上方,虽然两次冲击高位,不过反弹力度终归是差了一点,未能去试探1682的阻力位,这也是凯枫布局空单看好的点位,没能给到机会,这周消息面的出现可能会有来回扫盘的嫌疑,说白话就是前面两周都是震荡走势,而这周虽然有消息面的破位,可是得要看消息面力度,凯枫个人担忧的是就是一个放大版的震荡走势,消息面也无法引发破局的走势,当下最重要的消息面是美国11月份的中期选举,所有的美联储动作、以及中东的运转这些因素都是为了美国大选铺路做文章,当然这也需要看市场的一个解读。

全球把眼光都放在美国中期选举身上,一如既往的中期选举还未开始,美国两党就开始互吐口水,口水仗先打足,作秀美国人一直都有一手的;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可能会是一个更深层次的会议,因为中期选举的命门是在经济身上。本周的重点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因为金价上周五将在沉重的抛售压力下收市。由于美联储本周三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已经被市场消化,主要问题是美联储是否会在11月会议后放缓加息步伐。如果美联储加息速度放缓,将对黄金有利,这也是一些分析师开始看好黄金的原因。然而,并非所有人都相信,美联储会愿意放松收紧政策的力度。更多分析人员认为,市场仍有可能收到强劲的就业市场数据和火热的11月通胀报告。不过,对金价影响最大的料将是美联储决议的鹰鸽态度。随着美元指数连续的反弹,本周若能延续,那么黄金价格或将有继续走出新的低点。

上周五日线级别收取了大阴线,回吐了大部分的反弹空间,总体走势仍旧是一个震荡下行的过程运行,尤其是日线级别上。目前的价格在1640附近,日内盘口还是需要等待反弹做空,直接追空目前在1640这个关口是不太合适的,当下只有两种做单思路,第一种是跌破1637可以继续追空,第二种是等待反弹做空,而且这种做单思路切记不要进场做多,因为当下消息面的云集,如果走出一个预期来多单就会被套或者扫损,大趋势下行而且空单面临破位,一旦打破支撑位下行就是以10个点为计量单位了,所以等待反弹做空的朋友们尽量空仓等待反弹即可。至于消息面的预期,我想周三之前定然会有行情走出来,先看行情如何表现我们在适应节奏不迟,日内尽量保持自己的仓位空出来,等待更好的进场点位即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