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黄金死守高空 静待下周美联储会议纪要
时间:2022-10-30 9:39:36

继续围绕1672的高位震荡上行,短期内可能并不能排除掉破位上行的可能性,不过总体来讲震荡区间大概率会保持一个完整的走势,很难破位,所以高位1670上方可以选择高位做空的思路,不过空单的进场点位尽量能高就高;最好是从1675开始分批次的进场,理想的进场点位是在1678附近,止损位可以放在1682的止损位。到目前为止震荡区间仍旧未能打破,我们所说的高位都只是预期,就像昨晚上一样上方1674附近只是一瞬而逝,并没有过多的停留,所以大家无论是多单的止盈位还是高位空单的进场点位,我是建议大家尽量以挂单为主。

还是需要研究一下高位的空单,如果今晚上砸盘强行拉破1682,大家的空单就需要手动止损或者提前设置上止损位,因为这个位置破位会有继续上涨的动能,也是为了以防万一,大家也不用多想,上方1682确实很难有破位动力,除非消息面出现不可挽回的局面,否则截止到目前为止的震荡走势都是在预期里面,凯枫之前做多单都只是短线为主,真正的核心思路仍旧是高位做空。中长线仍旧是看空不变,两次下探1620都未能击穿1600,市场可能也是在等,这个位置凯枫从未给大家提及过1620附近是底部,所以大家也不要臆想,这个位置迟早在下个月还是要继续试探,千六必然还是要破位,只是因为十月尾的震荡走势让黄金白银有一个时间周期上的延申,延缓了下跌的速度而已,激进一些的1670上方就可以进场做空,不用纠结。

长线看空的思路仍旧是美股和美元的锚定体系,美指出现了大幅度的回落,不过110整数关口这个位置形成了新的支撑位,不过中期选举靠近,美联储的精力可能更多的是放在美股身上,美指的泡沫没有再去维持,和当前中期选举的动作是分不开的,下个月就是中期选举,美联储的选择已经表现出来,美元指数遭到抛售令黄金的反弹也就仅此而已,后市美指回落到109这个位置已经足够吸引人,可能会有二次进场的朋友们,美指的回落只是当前暂时的,随着政策的变动而变化,但是前提美联储仍旧处于加息的运行周期里面,美指的回落程度会有限,这个泡沫迟早还是要归来,当然黄金已经反弹到这个位置,后续进展可能会随着美指的回落程度进一步试探高位,当前利空金银的大趋势之下,稍有风吹草动黄金白银就容易打回原形,大家对于多头切忌不可过多留恋。

回头原油的身上来,做为全球原油定价锚定的老大国,沙特已经开始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对美元的厌恶,就像刚才说的,金融市场战早已悄无声息的拉开序幕,任何国家归根结底是想要资源的,原油在当今世界已经是无法替代的能源。新上任的阿拉伯王储并不感冒美国当局的做法,后续的进展可能是坐在谈判桌上你进我退,你退我进。只是当下原油市场的爆发还远远没到达预期,高位远不止是86,上涨周期可能只是刚刚才打开局面,随着漂亮国中期选举的临近,原油的价格会越来越高压垮美国当前的通胀,那么上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无疑就是妥妥的打脸,主要原因凯枫也说了,美指的回落只是美联储有意为之,因为资源有限保美股已经是当前的重要任务,至于美指和通胀数据可能并不能兼得,那么原油的高价格引发的通胀数据高涨会不会再次引发美联储的加息幅度加剧,答案是可想而知的。

所以基于当前的金融市场背景,对于黄金当前的反弹凯枫只是单方面的持谨慎态度,追多并不可取,美联储迟早是要面对当前高涨的油价,从某种程度来讲当下原油继续上涨,黄金会被动下跌是迟早的事情,只是看沙特王储究竟想要让原油市场价格究竟衍生到什么程度,大国博弈的后续我们只能作为旁观者,和自身相比这段时间以来国内的经济环境,凯枫还是建议大家尽量用少量资金做投资,老话说的比较好一些广积粮,高筑墙;应对当下此情此景再合适不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