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反弹力度加剧 黄金反向扫盘高位空
时间:2022-10-24 8:20:09

上周五美联储的口头突然就放松了,这也让黄金有一个多样性的反弹节奏出现,美联储目前放出的声音是:下次加息缩表会继续加息75个基点,不过在下次加息以后可能会出现放缓加息步伐的信息,这也会让市场对于美元指数可能会出现减仓持有,美元的流通性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蓄水池的进水速度没怎么改变,可是国际金融市场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干预,是时候需要撬动一下让外汇市场的回流更通胀。上周五美联储主席戴笠声称美联储应该避免因为加息太激进而让美国陷入”主动低迷“,现在是时候开始讨论放慢加息的速度了;这也许就是美联储开始让市场出现剧烈波幅的信号了,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在凯枫看来,部分美联储官员出现的分析并不能代表美联储本身的意志,美联储的加息态度可能并没有发生改变,只是因为下个月中期选举的到来,做一个适当性的调整;保美股则美元指数会有比较大的回落,美联储在造势这方面一直都很厉害,放出的声音就像烟雾弹,也有可能是想要看看市场的反应,全球金融的锚定系统就是美元,很多外汇转换都逃不过美元的兑换,美联储也很清楚他在这个游戏里面的角色,这个时候偏要放出言论只能说是配合中期选举做文章了。

黄金上周再次下探了1620,虽然未能破位新低,不过周五的消息面出现也是让黄金市场有了一定的操作空间,无论消息面影响有多大,最终还是要结合自身的产品来看得深远一些,美联储11月份大概率会继续保持加息75个基点,那么加息就代表黄金截止到下个月加息之前会继续受到明显得压制,本周开盘价格在1656附近,受益于上周五的反弹黄金的下行空间也出现一定的改变,两次下探1610/1620这个区间里面都未能下破,反而是短线的反弹走的快速而且空间大,说明在1610附近存在比较大的买盘需求,这个位置对应的是2020年年初的反弹高位,黄金在本周可能会继续围绕1660上下20个点的区间里面做文章,10月份的反弹高位是月初的1729附近,实际震荡区间给出的高位会是1680附近,那么到这个位置就进场做空会是比较理想的,长线仍旧是看空不变,短期内黄金有区间震荡的走势我们暂且不用去管反弹空间,消息面的影响很快就会消散,具体还是要看美国的经济数据怎么给出来。

日内的短线大概率会继续冲高,延续上周五的一个上涨姿态,可是消息面的影响毕竟有限,市场如果据此炒作,那么当这个消息面被否决的时候大概率会有砸盘抛售的预期,黄金市场的泡沫会在本周发酵最大化,当美国通胀数据公布以后它可能会被打回原形,而当前处于市场炒作期,多头大概率是有一个发力的过程,据此我们可以空仓观望看看反弹空间,个人是不太建议大家追多或者是做多,因为黄金的上涨来源于美指的回撤,以及消息面的指引。可是长线的技术指标并没有做出改变,长线仍旧是看空,目前短暂是反弹只是扫盘的节奏以及市场的运作,大家如果能够冷静等待那就尽量空仓观望,合适的点位继续进场做空即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