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广宇发展拟对鲁能新能源增资27.8亿 另聘任张坤杰为总法律顾问
时间:2022-10-18 21:12:29

  观点网讯:10月18日,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广宇发展董事会会议同意对全资子公司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增资27.8亿元,全部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对对青海茫崖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阜康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吉林通榆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青海格尔木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四家全资子公司增资22.46亿元。

  鲁能新能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4.58亿元,负责广宇发展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根据项目开发建设需求及未来发展战略,拟由广宇发展以自有资金为鲁能新能源增资27.8亿元,全部计入资本公积。

  广宇发展认为,为全资子公司鲁能新能源增资以及鲁能新能源为其四家全资子公司增资,是为保障项目开发建设,增强资本实力和业务竞争力的举措,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有利于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另外,广宇发展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张坤杰为公司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张坤杰,男,1978年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现任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董事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对外捐赠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制订<外部董事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制订<董事会授权决策方案>的议案》、《关于制订<经理层成员选聘工作方案>的议案》、《关于制订<经理层成员业绩考核实施细则>的议案》等。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