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汉马科技:天津星马位于天津经开区的相关地块将被收回
时间:2022-10-18 20:04:46

乐居财经刘治颖10月18日,汉马科技(SH600375)公告,公司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天津经开区管委会”)就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星马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星马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星马”)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事项进行了协商。2022年10月18日,天津星马收到了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下发的《关于收回滨海新区经开区星马汽车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决定》(津开发[2022]13号)。

此次列入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范围的地块位于天津经开区第九大街以南、东海路以西北海路150号,土地使用权面积为279,098.00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范围内,房屋建筑面积为69,487.44平方米。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