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东银控股:东锐与广东钢铁订立保理协议 本金额约4500万元
时间:2022-10-18 17:04:28

  观点网讯:10月18日,东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披露有关合资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东锐的最新交易。

  公告内容显示,于2022年10月18日,东银控股合资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东锐与广东钢铁订立保理协议,据此,东锐同意于保理协议签订日期起计1年期间内提供融资,有关融资由广东钢铁保理客户向广东钢铁转让应收账款作抵押,保理本金额为人民币4500万元,约等于4950万港元。

  观点新媒体获悉,东锐主要业务为进出口保理业务、国内及境外保理业务以及与商业保理有关的谘询服务。广东钢铁已偿还有关过往保理贷款之所有未偿还本金及利息。该公司董事认为,保理协议为于东锐一般日常业务过程中订立,并将自保理利息产生收益及现金流,根据保理协议向广东钢铁提供的保理本金额将以该集团内部资源提供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于10月17日,东锐还与重庆茂同订立了保理协议。具体来看,东锐同意于保理协议签订日期起计1年期间内提供融资,有关融资由重庆茂同的保理客户向重庆茂同转让的应收账款作抵押,保理本金额为人民币4650万元,约等于5120万港元。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