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财信发展:选举李屹然为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时间:2022-10-18 17:04:14

乐居财经张林霞10月18日,财信发展(000838)发布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据悉,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侯源凯先生的辞职信,侯源凯先生因自身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侯源凯先生的辞职报告自新的职工代表监事补选产生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侯源凯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

另悉,公司于近期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李屹然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2022年10月18日至第十一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李屹然,男,24岁。本科学历。现任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证券事务专员及职工代表监事。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