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中建八局完成发行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利率1.55%
时间:2022-10-18 15:57:07

  观点网讯:10月18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披露2022年度第九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

  观点新媒体获悉,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于2022年10月17日发行了"22中建八局SCP009",实际发行总额30亿元,发行利率1.55%,债券期限为38日。

  公告内容显示,该债券合规申购3家,合规申购金额30亿元,最高申购价位1.55,最低申购价位1.30,有效申购3家,有效申购金额30亿元。债券的簿记管理人和主承销商均为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另据其募集说明书披露,该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企业流动资金,包括公司日常项目施工建设中所需要的钢铁、水泥等原料的采购、人员工资和保证金的流动性等需求。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