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金银高空应对反弹 原油短线继续看涨
时间:2022-10-17 15:02:25

开盘直接反弹到1650,预期是开盘价格会在1640下方,亚盘直接反弹拉升上来,也就是说这周有可能会出现冲高回落,与上周不同的是这周开盘的反弹力度有一些强势,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未涨破1660,上方的空间并不能说就到此为止了,大概率是要要去冲击1660的高位,因为美指的走势并不尽人意,依旧还在113关口附近震荡,大概率会继续保持震荡走势不变,与之对应的黄金的震荡可能会在周初继续进行,就看今日的高位给出多高,今日的高位可能也就是本周的反弹高位了,大家准备好仓位可以考虑在高位继续准备加仓做空。

很长时间没关注市场上的声音,截止到目前为止美联储的加息步骤仍旧未有丝毫退意,早前市场虽然有声音表示美联储可能存在过度加息,不过上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以后彻底打消了市场对美联储即将放缓加息步骤的预期;相反美联储降息时间可能会延迟到2024年,据此美债再次延续上涨,黄金持续性地跌破直接破位1660,虽然市场持续性地释放出了加息声音,不过黄金本周开盘后并没有直线跌破1640,那就说明政治边缘危机仍可在一定的支撑性,对于这波多头而言凯枫的意见见到高位即可做空,技术形态的空头信号仍旧十分强势。

虽然有一定的支撑提供,不过黄金短线的反弹也仅仅只是短线技术指标的修复,就像本月初的1726的高位,因为黄金一路从2070下跌以来都是规律性的回落低位然后反弹,只是这波反弹相对于之前比较陡峭,这是凯枫上周给大家已经讲过了,只是目前的危机避险情绪无法支撑黄金再度形成新的反弹,也仅仅只是形成支撑,在小区间位置里面温和地来回震荡这点是必然的,而日线上保持在下行轨道内继续运行,偶尔会有一两根阳柱收出来符合预期,接下来就看今日的高位能够给出多高,然后抢时机进场做空。

下方的空间我们看1614破位,而且1614并不能形成有效的支撑位,千六整数关口都可能会一口气跌破,下方实际最有效的支撑位是1560,第一波下跌可能会远观1560,目前在不触及大范围的避险消息面出现,技术形态的黄金只有下行一条路可走,虽然没那么快,可是方向总是向下的。

原油方面对于全球经济衰退和市场需求的疲软之下,市场对于原油未来市场表现出过多的担忧,欧佩克带来的供给面减少导致利多情绪并没有让原油出现大面积的反弹,相信欧佩克的减产未能见到成效会有下一步动作,既然这个矛盾再次出现,欧佩克产油国在原油这方面仍旧具有恐怖的压制力,加上俄乌冲突的局势对于原油供给面还有很大的利空因素,会被动让原油价格进一步有上涨空间,供给面才是原油价格最根本的控制因素,预期原油价格会是以一个震荡筑底的过程逐渐在年底走高,这个冬天可能会很冷。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