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陆凯枫:扫盘终重归下行 金银空头重蹈覆辙
时间:2022-10-12 11:01:19

经历过十一国庆周的冲高以后,黄金白银纷纷出现大幅度的回踩,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国庆周上涨的100多个点的空间,已经回吐了接近60个点,不过这波回踩的支撑位是1642附近,目前为止还没有能够去击穿试探这个支撑位,所以目前的下跌可能仍旧会保持一段比较长的事件,下方支撑位1640附近迟早是要去试探破位的,如果能够破位则空头更胜一筹,下方1614的低位可能还会继续下破新低;如若不然这波触底反弹可能会起势了,虽然凯枫个人认为黄金下方的底部必定会在1560下方,不过走势比预期强,这波回落如果能够击穿1640则代表会有进一步的下行空间,而眼底下的支撑位1660今日就会破掉,我们看的1640会比较长远一些。

呈现出来的体性下跌走势,日线级别的下跌趋势并没有那么容易反转,大家打开K线图的体现级别就可以看到, 黄金这波从2070下跌以来,一路上每次都会伴随着反弹的震荡市下跌,不过每次反弹过后下跌的空间将会更将巨大,反弹的力度越是强劲,下跌的空间就越是巨大无比,只是相对于之前的反弹空间来看,这波从1614的低位反弹到1726的过程比较陡峭,只是用6个交易日就完成反转,而且期间有两根上下影线的收盘几乎没有价格波幅,所以实际上只是用了4个交易日,趋势来回反转很迅速,暂时不用考虑其它的,继续保持高位看空即可,从之前的下跌路线来看日线级别不时会有收涨的K线出现调整,不过这大可不必理会,继续坚持看空即可。趋势反转越迅速,后续的空间可能会越小,当前短线继续看空不变。

日线级别的调整往往就是如此,在大家还未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结束了,不言顶部也不用言底部,空头多头的趋势转变快速转换。当前的盘口最大的借势扫盘风口是俄乌局势,局势闹得厉害了就多头乘机扫盘,出现变盘而且市场一拥而上,与之对应的是美元指数回踩,黄金白银暴涨,可是总体的趋势仍旧是震荡向下运行,这点在日线上已经体现出来,毋庸置疑的。美联储加息让美元回流,变相的可以看成是全球资产抛售,任何一个产品都有一个潮起潮落的阶段,没有谁能一直保持高位,没有回落,以此来看金融已经进入我们的大众视野,国内的地产就是比较典型的例子,美元回流包括金融产品里面的黄金白银、外汇产品等待,都出现了抛售,这个局面在美联储加息的运行空间里面是无法改变的大趋势,现在来看空头的趋势早就已经成了,只是摸不准进场的时机,当然眼下的空头趋势也还未到头,毕竟美联储的加息政策大概率会延续到明年。

这波反弹抽底着实让凯枫也是一个晕头转向,空单一直都在持有,国庆周不少客户都出现不同的情绪,坚持在千七关口有一个锁仓的动作,不过多单最终也是扫掉移动止损走掉了,好在是空单是保住了,剩下的就需要看黄金回落的大趋势究竟什么时候会再次反动了,美指不断冲击新高那是因为美联储本身的加持,市场对于美元总是会有一种独特的信心,这个信心比黄金都要强,不得不说漂亮国对于美元的经营已经融入到了全球金融体系,当下的环境让黄金的下跌步步紧逼,有人的利就会有人亏损,眼下的黄金还远没有达到买入的前景阶段,有些时候凯枫也会出现一种不明所以的错觉,其实从金融体系的某一个综合产品里面可以看出来,盘面需要调整之时,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巧合,或是人为也说不清楚,总之盘口的变化有些时候会比显现出更大的风波,就像盘口有些时候总是要借助外力是一样的。今天金银走势分析到此结束,顺势继续做空还能有不少空间可以开采出来,当前仍旧是一个震荡向下运行的大趋势,空头的力量会比想象之中的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