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雅居乐:陈忠其因专注个人事务
时间:2021-12-31 23:25:51

  焦点财经讯 张梦怡 12月31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HK3383)发布董事名单和执行董事辞任公告。

  公告称,由 2021 年 12 月 31 日起,陈忠其因需要更专注去处理他的个人事务已辞任雅居乐执行董事一职。紧随彼辞任后,陈忠其亦停任雅居乐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

  资料显示,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的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K3383)与雅生活集团(HK3319)已分别于2005年和2018年在香港上市。HK3383现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恒生高股息率指数、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恒生增幅指数及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和力宝专选中港地产指数的成份股。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