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建业新生活3366万收购河南天明物管51%股权 在管面积400万平米
时间:2021-12-31 22:18:33

  观点网讯:12月31日,建业新生活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购目标公司51%股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建业新生活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独立个人及河南天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协议条款及条件,卖方已同意出售而买方已同意以代价人民币3366万元收购目标公司51%股权。收购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买方持有51%及由卖方持有49%并将成为建业新生活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河南天明物管于2005年9月23日成立为有限责任公司,其为一家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并已订约以于郑州、洛阳、周口、商丘、漯河、许昌及新郑等地的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在管面积约400.7万平方米。截至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由卖方100%拥有。

  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使建业新生活集团进一步扩大及使其业务营运变得更多元化。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