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金科服务完成收购金科酒管 并订立酒店租赁服务框架协议
时间:2021-12-31 21:11:53

  观点网讯:12月31日晚间,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完成收购事项,及持续关连交易。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12月27日,金晓心悦(金科服务全资拥有)与金科企业根据该协议所载的条款及条件,就买卖销售股权(即目标公司的全部注册资本)及销售债务订立该协议,代价为人民币3.12亿元。

  根据该协议,金科企业有条件同意出售且金晓心悦有条件同意收购销售股权(即目标公司的全部注册资本)及销售债务,代价为人民币3.12亿元,包括销售股权人民币2.61亿元,销售债务人民币5134.24万元。

  董事会宣布,完成收购事项的先决条件均获满足,收购事项已于12月29日完成。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已成为金科服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已于集团的财务报表内综合入账。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及于12月31日,金科服务与金科股份订立酒店租赁服务框架协议,当中载列金科集团向集团提供酒店租赁及有关服务的主要条款;酒店管理服务框架协议,当中载列集团向金科集团提供酒店管理、综合餐饮服务及有关服务的主要条款。

  酒店租赁服务框架协议的年期自2022年1月1日起计,直至2024年12月31日(包括首尾两天)为止。

  目标集团于收购事项完成前一直向金科集团提供酒店租赁服务、酒店管理及综合餐饮服务。董事会相信,继续向金科集团提供该等服务可让目标集团继续发挥其在酒店管理及有关服务方面的现有实力和经验,并获得金科集团的持续支持。预期目标集团与金科集团之间的持续合作可产生令人满意的协同效应,并进一步促进金科服务集团的业务增长。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