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海航集团3个上市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获法院裁定确认
时间:2021-12-31 20:38:02

  观点网讯:12月31日晚间,海航集团官方公众号发布称,三个上市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获法院裁定。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自10月31日重整计划裁定批准以来,至今日,海航集团破产重整中海航股份、海航基础、供销大集三个上市公司重整计划已经执行完毕,并获得法院裁定确认。海航集团风险处置工作,已按计划如期完成大部分工作,接下来将尽快完成最后收尾工作。

  另外,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二十家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公告。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二十家子公司于12月31日收到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海南高院裁定确认《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二十家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海南高院认为,海航基础及二十家子公司在管理人的监督下,已经完成《重整计划》规定的股票转增及划转、现金清偿及预留、留债安排等事项,符合《重整计划》规定的执行完毕的标准,管理人所述情况属实,对其申请应予准许。本裁定为终审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海航基础进入重整程序后,通过在重整程序中实施出资人权益调整,引入重整投资人提供资金支持,最大限度保障了全体债权人合法权益,化解了公司债务危机,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

  本次《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随着债务危机的化解以及重整投资人对海航基础业务发展的支持,海航基础将逐步恢复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重回良性发展轨道,也将对海航基础2021年度的净资产和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海航基础2021年度的具体财务数据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数据为准。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