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南国置业签署征收补偿补充协议 收到土地征用补偿金4.85亿
时间:2021-12-31 20:38:00

  观点网讯:12月31日晚间,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署征收补偿补充协议及收到土地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南国置业全资子公司武汉大本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近日与武汉市硚口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原武汉市硚口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等方签署了关于《房屋征收及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协议书》的补充协议,并于近日收到土地征用补偿金4.85亿元。

  2018年12月,武汉市硚口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对武汉大本营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36号的房屋及国有土地进行征收,武汉大本营与武汉市硚口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签署了《房屋征收及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协议书》。

  轻机公客片一期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36号,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为74,092.15平方米,地类(用途)为工业用地,房屋产权面积45,795.71平方米。武汉市硚口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对武汉大本营征收补偿总费用合计为人民币7.2亿元。

  上述约定的征收补偿总费用为武汉市硚口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对被征收房屋及被收回土地与本次征收有关的全部补偿内容,并已包含武汉大本营处理被征收房屋和被收回土地范围内全部单位、个人、职工及租户等搬迁腾退工作的全部费用。

  自2018年原补偿协议签署后,南国置业一直积极加强同征收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推进该笔征收补偿款的收回,本次补偿资金的收回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降低融资成本,加快资金使用效率。

  截止本公告日,南国置业累计已收到征收补偿款5.05亿元,后期,南国置业及各方将积极协商,并尽最大努力促进轻机公客片一期地块规划用途及容积率的达成,积极实现72,241万元征收补偿总费用的收回。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