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巨星财富:拜登能源议程如何将油价推高至100美元
时间:2021-12-30 19:54:31

  石油行业的一些人担心油价可能会再次回到100美元大关,而乔·拜登总统的反化石燃料立场和激进的绿色议程在可预见的未来威胁着石油和天然气的供应。拜登总统的能源议程令人费解,但并非一开始就如此。拜登总统在任期刚开始时就迅速取消了KeystoneXL管道。他暂停了联邦土地上的石油和天然气租赁,并向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发出了明确的信号:您的日子屈指可数了。巨星财富表示,这些政策可能会将油价推高至100美元,因为美国的石油产量仍比大流行前的水平低近200万桶/日,而需求继续上升。

  并不是说美国的石油生产停滞不前。几乎不。但缓慢的复苏——部分受到艾达飓风的阻碍——可能会使市场陷入短缺而不是过剩。需求已经超过了美国的生产。2021年,美国原油库存减少近7000万桶。如果美国的政策支持石油和天然气,那将是一回事。随着油价上涨,石油和天然气投资将大量涌入,市场将做市场所做的事情——自我调节。但是石油投资者和银行——甚至是大型石油公司——都在拼命地试图踮起脚尖度过新的环境。现在,股东们纷至沓来,要求在环境方面承担更多责任。银行渴望通过避开新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来展示他们的绿色实力。巨星财富表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对于在未来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对他们好客的环境中过快地将过多资金投入到新钻机中持谨慎态度。

  现在,缺乏投资和美国石油生产的回报缓慢可能会导致油价飙升。这并不是说所有人都支持100美元的石油价格。一些人认为,欧佩克+掌握着石油行业的脉搏,因此石油没有机会涨到那么高。然而,其他人质疑欧佩克+准备好应对额外需求激增的闲置产能有多少。

  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明年第四季度OPEC+的闲置产能将达到511万桶/日。巨星财富认为,不应该排除到2023年油价100美元的可能性,因为预计供应增加速度太慢,无法跟上需求——这正是我们在2021年看到的情景。高盛的基本预测仍然是2022年和2023年布伦特原油价格为85美元。但是它不排除石油价格为100美元的可能性,这是由于钻探者的成本上涨或严重的供应短缺造成的。

  沙特阿拉伯警告说,这种投资不足可能是危险的。无论对油价的确切要求来自何处,当今大多数石油预测中都存在一个共同主题:供应不足而需求强劲。如果要进行大量投资,使供应能够跟上需求,那么油价将需要更高。多高?这将取决于支持该行业的政策——而今天的这些政策并不适合。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