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巨星财富:印度贵金属需求将在2021年下半年强劲复苏
时间:2021-12-28 12:10:12

  印度的黄金和白银需求在2021年下半年大幅回升,因为在新冠病毒限制和不确定性导致经济低迷之后,珠宝购买和实物金属投资激增。巨星财富表示,节日和婚礼购买引领了强劲的复苏。重要的是,除了显着的被压抑的需求外,由于许多婚礼在2020年和2021年上半年被推迟,较低的金价也支持了消费者购买的增加。大流行增强了印度公众对黄金的信心,因为早些时候的价格上涨帮助许多人度过了危机;黄金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安全性,因为它可以很容易地用作获得贷款的抵押品。这与经济势头和消费者信心的改善相结合,导致平均零售票规模比大流行前增加了15-20%。在去年大幅缩减库存后,全国各地的珠宝商如何积极进货。

  许多人现在对珠宝需求的前景更有信心,因此希望增加库存水平;巨星财富估计零售股与去年相比至少上涨5-10%,白银还受益于过去四个月市场基本面的显着改善。其最近的会议显示,这反映了经济势头、放松封锁限制和相对疲软的白银价格。这与长达六个月的节日和婚礼季节一起帮助白银需求强劲复苏,尽管预计仍将低于大流行前的水平。

  近年来,由于千禧一代和职业女性的购买量增加,银饰品需求受益。即便如此,虽然限制有所放松,但大学和办公室继续在家办公,这影响了这些消费者的购买。也就是说,其他消费领域继续推动对银饰品和银器的需求。前者的强势主要是由印度农村地区推动的,那里的季风良好(增强了对丰收的预期)、较高的政府最低支持价格都对经济复苏做出了贡献。另一方面,银器需求集中在印度城市,这得益于社交活动和婚礼的回归。谈到明年巨星财富预计印度对黄金和白银的需求将继续改善,主要是受到强劲的经济增长、相对稳定的贵金属价格和被压抑的需求的推动。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