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技术刘:美指受阻于96关口 黄金转折点上移至1790
时间:2021-12-17 15:21:08

周五亚盘现货黄金企稳1800美元关口,当前在1790关口上方看涨,现货白银弱势震荡。美元指数一度向上测试96关口,受阻后走低,10年美债收益率也走势低迷。

日本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不变,如期结束对企业债券的紧急购买。机构分析称,日本央行维持了其主要宽松工具,并再次延长了对该国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的部分特别援助,进一步扩大了与其他主要央行之间的政策差距。此外,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日本考虑延长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的边境管控至明年1月。

AOI策略所提及的多空转折点以及支撑阻力仅适用于日内超短线交易,并将根据日内波幅ATR变化而动态调整。文中AOI指标的日内交易策略更新频率较高,已经支持在交易侠的指标里面调用,如果想更及时获取点位变动情况,点这里可以下载交易侠体验。

AOI机构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现在进入正题,以下策略更新于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7日14时36分。

本文指标使用指南:

点位会在盘中不定时更新,交易者可安装交易侠行情软件(点击下载),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策略。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