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建业新生活:2020年在管建面1亿平米 同比增长75.5%
时间:2020-12-31 23:08:17

  12月31日,建业新生活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截至当日,其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的在管建筑面积与合约建筑面积分别达到约1亿平方米及1.86亿平方米,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在管建筑面积与合约建筑面积约0.57亿平方米及1.15亿平方米分别增长75.5%及62.2%。

  其中,第三方物业开发商的在管建筑面积占总在管总建筑面积约43.0%,较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31.1%增加11.9个百分点。

  建业新生活对此表示,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的在管建筑面积与合约建筑面积大幅增长乃基于建业集团的品牌优势与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集团积极布局中部六省,进一步拓宽服务边界,在住宅物业服务、商写物业服务、城市公共服务稳步实现全域化发展,为公司发展提供持续稳定的增长,也为增值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