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华润万象生活稳定价格期已结束 超额配售8250万股
时间:2020-12-31 22:01:11

  12月31日,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全球发售有关的稳定价格期已于2020年12月31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华润万象生活于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82,500,000股发售股份,占超额配股权行使前全球发售最初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15%;

  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根据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的联属人士)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日订立的借股协议,向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借入合共82,500,000股股份,该等股份将会归还予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及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承销商)于2020年12月23日按每股股份22.30港元的发售价(即根据全球发售的每股发售价)悉数行使合共82,500,000股股份(占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最初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15%)的超额配股权,向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悉数归还用于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的82,500,000股借入股份。

  紧随稳定价格期结束后,华润万象生活将继续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a)条的25%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