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吴彦初:12.31迎来2020最后一天,黄金1900得失是关键
时间:2020-12-31 17:33:00

  今天是2020的最后一天,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好多人都在感叹很难;这一年的春天很短也很长,困居家中如临大敌;这一年疫情锁了城,再见亦是夏;这一年的秋天来的格外的早,难得一见特好的晴天;这一年的冬天似乎特别的冷;这一年疫情成了主旋律,口罩成了必需品。实鼠不易的2020即将过去,迎来2021牛气冲天,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愿人间再无疾苦,寒极必暖,国泰民安。感谢各位朋友一路的陪伴和支持,愿所有投资朋友们,2021牛转钱坤,收获满满!

  黄金隔日依托1870区域支撑震荡上扬,今日早盘触及1900关口,行情走势符合我们的埋伏低位多单的预期。近期我们一直在强调,短线金价陷入横盘震荡,但就整体而言我们依然看好黄金多头。当前行情多头空间能否进一步打开,关键是1900以及207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压力能否上破。下方短线支撑1883/78,短线强弱分水岭1870;1900的得失则是多头的重点。操作建议继续重点布局多单,激进可参考1883/85区域做多,止损1876,目标1900不变,破位持有。行情瞬息万变,详细进场点位关注吴彦初联系获取!

  TD金银方面,元旦佳节将至,今天下午休市之后需要等下周一开盘。风险提示于昨天已给出,若持有少量多单的朋友耐心持有,当前行情节奏仍是震荡偏强。下周开盘我个人更看好多头,当然我的预期不一定是你的预期,也不一定的行情走势的全部预期,我认为万一万一出现大跌也是买入多单的机会。就像我之前说过的,做投资我们能做的就是严格风控,把握好我们能把握的行情,其他的交给市场,心态和格局决定你能在这个市场走多远走多久。文章只能提供思路,详细进场点位关注吴彦初实盘获取。(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