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天赐老师:国际黄金震荡上行再探1900关口
时间:2020-12-31 16:25:42

  现货金价日内冲击1900再度受阻回落,近期金价横盘震荡格局继续不变,虽然市场对新冠病毒变异株在全球多地被发现的状况仍有焦虑。美国财政前景不定令美元承压的局面对金价继续构成支撑,另一方面,面对疫苗的应用前景,全球市场情绪总体乐观的局面依旧延续,金价持续承压1900关口。

  美元指数亚盘再创逾两年半新低,投资者看好2021年将推出更大的财政刺激政策,市场风险情绪继续升温,而美国不断扩大的双赤字可能导致美元进一步走软。关注微信公众号天赐老师,日线级别震荡下跌,均线空头排列,空方强势把持盘面,下方支撑薄弱,上方压力重重,多头难以翻身,这对金价而言是个机会。

  尽管参议院推迟2000亿美元的提案表决,但投资者仍然对明年新政府出台大规模的财政援助充满信心,这使得美元跌至逾两年半新低,助推金价上涨,但新冠疫苗在全球推出和风险偏好增强限制了金价涨幅。明天就是元旦假期,料交投量较为清淡,且上方面临1900一线的阻力,预计今日金价冲高回落寻找5日与10日均线支撑的可能较大。

  黄金交易提醒:

  美国2000美元刺激支票再陷僵局,黄金仍承压于1900关口下方,美元走低支撑了金价,但在欧美出现疫情加重之际,市场对美国提高纾困金额的期望减退,令金价涨势受限。日内继续围绕1880-1900做区间布局,以低多为主,具体实盘指导咨询天赐老师微信。

  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