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石鑫伟:黄金短期陷入震荡泥潭,后市操作思路曝光!
时间:2020-12-30 18:03:57

  圣诞刚过元旦又要来了,黄金近期的行情因为假期的原因,市场消息数据也不多,许多资金都选择了离场观望,多空都没有很好的持续性,周一的大涨大跌,周二的窄幅震荡,无论多或者空,在重要压力支撑位置没有破位前,难有大的波段机会!黄金当前短线区间维持在1870-1890运行,大区间则是1900-1855!昨日亚欧盘横盘整理,美盘行情一波下探至1871附近,我们给出的1882/83做空思路也是如期获利!随后行情在消息刺激下短线拉升,但是最终还是再次回到当前的窄幅震荡区间内,短期震荡或还将延续!

  黄金短期无方向,震荡为主,待突破!不过中长期仍然是看涨为主,只是目前技术面来看短期可能会继续探底巩固支撑再寻求上涨,因为春节前后实物黄金会带来巨大买盘支撑,基本上每年都是这样,只不过上涨不会是大家想象的那么顺利,中途会反复洗盘,所以后面如果再次探底那将是我们再次中线布局多单的好机会,届时时机成熟我们再通知!黄金当前短线继续在1886区域受阻,这是日内强弱转折点,此位置下黄金将会进一步回调,再往上就是1896/1900区域,这里是2075新高以来下降趋势阻力,多空分水岭,承压继续震荡回落,有效突破看涨!短期支撑关注1870区域,守住还要反弹,破位后将会再次下探1860/55区域,甚至更低!

  因此,今日操作参考建议:1883/85继续做空,止损1890,短线目标1875/70,跌破持有,反之落袋反手多!若加大反弹力度,则靠近1895/96再次做空,止损1902,目标不变!若有效跌破1870,反弹1873/75顺势继续跟空,止损1880之上,目标看1860/55破位情况!至于多单,守住1870或者有效突破1900可以择机跟多,届时可以在线下联系我给出最新思路!如果你不能及时看到我的策略分析提示;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加入我们,开启新的投资之路!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分析师石鑫伟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供参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