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陈峻齐:12.30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今日1871上继续先多后空
时间:2020-12-30 18:03:54

  黄金昨天和预期一样,持续盘整,持续测试1871区域支撑后展开反弹,最高反弹1886位置,始终围绕在前一日的区间内拉锯运行,空间波动不大,日内单强调短线交易,见好就收不恋战即可,以免行情来回拉锯白忙活,目前继续等待突破三角区间后打开空间。

  黄金价格还是围绕1869-1900大区间震荡运行为主,这也是为什么昨日美盘前向下我们安排了1875多单,依托1869支撑看短线反弹择高落袋休息的思路,今日早盘黄金强势拉升,再次到达了1886附近,日内短线压制是日线上轨1900附近,上有阻力,下有支撑,这也导致了多空在高位博弈,多空都有机会注意灵活应变,没有一成不变的走势,交易更不可能一条道走到黑,我们在短线操作上最重要是把握好节奏,这样交易起来才可以如鱼得水。

  周二金价在美盘下探1871区域获得支撑回升,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我明确强调回撤接近1871区域参与多单,晚间美盘刚好精准止跌1871位置企稳回升,经过隔夜探底拉升后扩展了震荡的区间,目前1小时多头动能偏强,1871多次试探回升构筑短期较强支撑区域,今日以此为防守位置布局多单看涨,上方压力在1896这里,也就是周一美盘开跌口位置,我认为再次上来测试1896区域仍是高概率!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日内操作方面,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隔夜下探回升之后今日黄金就是一个字,涨!坚持不破不立,坚守原则!1871上方逢低做多看涨,看空间目标测试1896压制,防守在1871下方即可!具体操作策略参考黄金1885-78区域多,防守1871下方,目标继续看1890-1896!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顺应市场趋势,严格遵守交易系统,并且以稳健的方式布局,是笔者能够追求长期稳定利润的根本;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布局有理有据,如果有看不懂行情或抓不到利润等任何疑难杂症可以关注公众号陈峻齐,愿一肩挑起重任,一起砥砺奋进!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