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谢佳航:12.31黄金强势上行 晚间行情解析及操作
时间:2019-12-31 18:42:34

  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金融领域,要想获得利润,就必须得走在别前面。别人埋怨时,你反思;别人懊悔时,你总结,别人犹豫该不该进时,你果断出击。等待永远只会让你错过,再想追时,却掉进追涨杀跌的陷阱,这就是行情。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

  黄金,太强了,慢牛行情基本不走回调,无视任何阻力直接上破1515,早盘就来了个冲锋,空头持仓者有苦难言啊,这种不给任何机会的行情,如果周初没有忍痛割肉,现在估计更加烫手了,割还是不割?这是一个两难的选择,目前慢涨看着账户资金不断缩水,这种感受谢佳航深有体会,所以我一直在强调做投资一定要顺势而为,黄金年底乃至未来2020都会是慢牛行情,这样的大趋势,顺势低位接多才是王道,怎么也不要想着去做空。博几块钱的利润套十几块钱实在不划算。

  不过黄金现在这样的走法,我们周初也更多的是观望,要说买涨赚了多少多少实在有点假,连续三次不破1515一大早就轻松破位,这样的高位追多也不是谢佳航的风格,所以周初我们做得不多,也就隔夜1512位置接了一手短多,今日1520附近离场了,短线盈利8美金落袋为安。我认为本周应该会有一次回落,时间点应该在周四周五,回落之后才是真正下一波段上车的好机会。现在我觉得不要再去眼红买涨,错过永远比做错强。

  今日,黄金亚盘破位上涨冲高,最高触及1525一线后小幅度震荡,可以看到黄金沿着短周期5.10日均线一直上涨,基本没有大的回调,尽管技术面已经出现超买,但行情并不买账。

  技术面看,周线行情,目前周线布林带有进一步扩口之势,这也给出了我们后期一个继续看多的依据,周线布林带扩口,后市行情区间扩大,目前行情再看新高没什么问题。日线行情,近几日行情一直依托于日线布林带上轨运行,各均线排列向上,所以我们短线行情继续维持多头趋势看待即可.

  目前,加上美指近期的疲软,进一步刺激了黄金的上涨情绪,所以,这两波黄金上涨走势都在美盘末期或者亚盘开盘之后,今日黄金顺势交易上仍需要低位,但空间续耐心等待。在谢佳航目前分析行情中,黄金已经在亚盘慢涨走高在1525附近,日内毫无疑问以做多为主,亚欧盘不追多,回落支撑在前期的低点1518-1520附近,亚欧盘高位关注1525或有回落空间,大概4美金左右力度,再考虑延续上涨看多,高位关注1530,同时今天要关注周线和月线周线情况,可能影响1月行情变化.

  黄金操作建议:

  欧盘观望回撤力度,晚间回撤1518-1520区间多,损1515下方,目标1525破位看新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谢佳航,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