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吴彦初:12.31金银强势不言顶 回撤就是买入机会
时间:2019-12-31 18:08:50

  黄金隔日如我们预期小幅回撤下探至1510附近,再度企稳上扬,昨天我们也提到了趋势成立之下必要顺势而为。今早间截止到目前,金价实现上扬突破且触及1525,区间的打破再度处在预期内,这或许就是给予新年到来之际献出的最丰厚大礼。犹如此前我所讲的那样,金价在实现突破且站稳于1500关口后,上涨仅仅只视为开始,后续高点会陆续刷新。

  基本面:在元旦假期前夕美股从高位大幅的回撤,以及美元指数大幅的下挫,创出8月以来的新低,而黄金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高位震荡后,再度强势拉上,早间开盘直接强势走高,创出10月以来的新高。由于明日元旦假期全球市场休市,今日欧洲多国已经开始休市或者提前休市。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美股走势对于金价的影响。

  技术面:隔夜价格虽未实现上破,然而价格持稳高位后就彰显其多头力量的强劲,今早间的突破就是最好的佐证。日线方面昨日盘录得实体小阳,价格收高后得以让早间价格形成实际突破,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放量,日线方面多头明显占优。从价位来看,黄金已经突破近两根交易日连续横盘震荡的上边沿区域,多头势能有望进一步延伸和拓展。

  综合来看,黄金时隔将近3个交易月再次突破1515/20区域压制,多头可谓强势,在这样的趋势下,果断继续低多再看上扬。1518/20分批继续做多,防守1513,目标1530及其上方。灵盘应变十分关键,文章思路和进场点位只作为分析依据,请各自做好风控。

  TD金银再破近期压力位,顺势才是王道,我们一直在强调低多主线,强势行情不要去猜顶做空,一切回落就是买入的机会,白银支撑上移4330,黄金支撑上移341,中长线目标TD银还是看4500,TD金350/6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彦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