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石鑫伟:黄金新一轮上涨开启 上方目标延升至1530/40
时间:2019-12-31 18:08:48

  黄金今日再次突破1515/20区域压制,多头可谓强势!前面多次强调1515/20密集压力之下可以尝试空单看短线回调,一旦突破将有望向1540/50冲击!目前来看行情发展符合我们预期,我们预计多头还会延续!前期在1445/50区域我们明确指出看涨,在黄金上涨突破1480/82区域后我们曾做周线分析图给多头指明大方向,市场总是出其不意,圣诞元旦双旦,直接空头完蛋!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获得更多实时策略,当前我们依然会将做多进行到底!

  正所谓空头不死 ,多头不止,多头的爆发就是为了将空头KO,不要幻想什么时候见顶,见顶的时候我们会第一时间提示!至于上方目标,短线1530/40区域,中线波段关注冲击1550区域!对于当前行情,1515/20区域压制许久,今日突破那么多头不会就此罢休,以1515为防守,一切回落都是买入机会,短线1530/40,中期看涨冲击1550区域。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获得更多实时策略,对于空头,如果快速上涨,则以2019年9月份高点1557区域为压制,考虑布置一波中线空单,毕竟长线看涨,中期不好一次性突破,调整后再次布局多单,目标剑指1600以上!

  因此,今日操作参考建议:靠近1521/20区域直接顺势做多,止损1515,目标关注1530/40;空单回避,具体操作点位以我临盘通知为主!文章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