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张晨雷12.31黄金原油最后一个交易日如何操作?1.1黄金原油喜迎新年元旦;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时间:2019-12-31 17:35:19

  其实大家不妨仔细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晨雷相信很多朋友肯定都有过抓住了好的进场点,但因为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免费电梯,甚至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在进场好的情况下,能较好的把握出场点,可以保证利润的稳定性,进场得不好,但出场得好,可以及时改正自己的错误,最大限度的控制风险的扩大,所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12月31日)亚太时段,美元指数维持疲软态势,上一交易日一路延伸近期跌势至96.60低点,日内继续于该低位附近窄幅整理。与此同时,日内国际现货黄金则进一步强势上扬。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内,黄金价格延续近期大幅涨势,一举站上1520美元大关,刷新逾3个月最高水平。今年有望录得2020年以来最佳年度涨幅,今年以来已累计上涨约18%。与此同时,白银也追随金价走势而继续走高,突破18美元/盎司大关。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结构上结构,黄金经过了此前的一波巨幅拉升,已慢慢趋于平缓,多头上涨动能慢慢减弱,想要继续上涨必然需要新一轮的蓄势才能达成!因而今日操作上应以高空低多对待,不可过分的追高,在没有充足的消息面以及买盘的介入上涨1530的压力比较大,多头慢慢蚕食1520-1526区间,此处多头利润不超过10美金,但是若出现变盘下跌则可能超30点,重新回到1520-1480震荡区间。4小时走势来看昨日震荡修正,亚盘短暂冲高后借由欧盘之势回落低位,而后美盘再度冲高,虽波动不小,但其实并未走出太大的区间,当前各项技术指标处于多头趋势,但是上方动能消耗过久必会有一波回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30-15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5-1517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1528-15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2-1520一线;

  2、建议1514-151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4-1526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9年地缘政治事件频发,除了OPEC最大的产油国沙特遭受袭击,美国制裁削弱了OPEC两个成员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原油出口,这确实给油价带来了提振作用,石油价格2019年以来仍上涨了20%以上,但是相比于往年的市场反应,油价的总体涨幅仍相对有限,因供应前景和需求前景抵消了地缘因素的影响。同时张晨雷认为,OPEC的深化减产很难持续,因为随着沙特阿美上市,追求市场估值成为首要目标,沙特不可能无限制的额外减产。三重因素叠加,这使得2020年油价仍面临重重压力。

  原油技术面来看当前的上涨已经触及周线压力62-63区域,原油无论后市如何选择,涨或者跌,在压力位置必然调整。此前原油的上涨一直处于非常弱势的上行过程中,但是上周开始行情发生转变,波动幅度加大,并且在波动的过程中,数据利多不能再次新高,行情转弱,接下来将是回调走势,4小时走势来看,当前布林带处于收口状态,价格在触及上轨得到打压回落,下放在下轨61附近得到支撑,当前KDJ处于下行状态,MACD绿动能柱持续放量,说明空头的力量持续释放,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2.3-6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0.7-60.9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62.3-62.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5-61.3一线;

  2、建议60.8-61.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6-61.8一线;

  ————晨雷寄语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转眼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完成当初给自己定的目标了吗?你是“披荆斩棘”的大步向前,还是“寸步难行”的原地踏步?也许你想过放弃,却又有一丝丝不甘,然后你们再次背负“重任”向前行走,但是最后得到的却是“血本无归”,懊悔,失落冲击着你们的内心!晨雷在这里请你们不要放弃,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在这个市场没有人是一帆风顺,也许这次的失败就是你下次成功的契机,就算前方道路“颠沛流离”,但是起码还有我在这里伸出双手为你斩开前方的“荆棘”!

  看多了市场的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市场,往往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但是,不要消极,抱怨。“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晨雷会为客户合理安排仓位,最大程度的规避风险!一切的交易都不是为了成交你,而是想要成就你!投资路并非坦途,当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我这一试。

  本文首发于张晨雷微信公众号:张晨雷。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