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荣桀:12.31年线收官,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19-12-31 15:55:27

  在昨天的走势中,黄金维持高位整理,日线震荡后收小阳,符合笔者昨日预期思路。今天亚盘延续涨势到1524附近,突破前期1518压制也代表多头反弹迎来新的进展,上方也会有更高位置给到。还是昨日思路,在本周重要数据公布之前,黄金还是会维持强势反弹不变,金价在短线上突破之后,1516-18已经成为日内支撑点,预期在欧美盘反弹会触及1528-1530位置,甚至是1533一线。短线持续强势,做多就不能等回撤,更不可能回撤到早盘低点附近,那么做多只能在1518上方激进布局,建议1517-1521分批布局,目标1528-1533~

  原油,昨天自62.35一线快速大跌61区域,尾盘反抽,日线以上下影小阴线收盘,整体的走势同样符合预期,62空单进场即止盈,完美!当前美国三大股指高位风险大,一旦下跌,原油空头也会跟随开始。对于原油,还是多头控盘,不过昨日快速下挫多头有些松动,62成假突破,日线还在通道内运行!今日的话,我们建议围绕62-62.3压制继续做空,如61.6-62区域分批干空,下方两个关键位置,第一61区域,然后60区域;破61加仓做空,破60全面做空!对于多单,关注支撑短线参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