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陈大宾:12.31期货原油晚间走势分析1.1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2019-12-31 15:55:17

  其实我们在交易市场上仓位应该多重,就必须找到重与轻之间的平衡点,而这个点又需要考虑到其他所有因素后才有意义。要知道这些内容的取舍可以有无数种选择,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以前大宾也认为仓位必须很小才行,然后你会发现这样你永远无法拥有自己的第一桶金,在你自己认为适合的时候就采取合适的仓位这样才是最好的,唯一需要关注的就是风险控制就行了。就好像说交易系统千千万,只有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才是最好的系统实际上是一个道理。

  黄金新闻资讯:

  即将迈入2020年,有一个因素或许会为黄金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大宾预计,美国经济到2020年只会增长2%左右,但这足以推高通胀压力,从而推高金价;尽管预计明年经济不会衰退,但认为上半年经济活动会放缓,下半年会有新的动能。长期来看,投资者需要关注明年的消费者物价压力;我们开始听到对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担忧。各国央行为通胀设定了一个非常高的标准,我认为这将有利于黄金;在目前的环境下,大宾预计到2020年底,金价将远高于1600美元水平,这意味着将较目前价格上涨10%;高通胀压力对黄金有利,因为它压低了实际债券收益率。由于美联储在2019年三次降息,因此不需要太大的通胀压力,实际债券收益率就会跌至负值;各国央行已明确表示,它们将容忍更高的通胀。美联储设定了相当高的通胀标准,随着美联储出现鸽派转变,明年通胀率只会更高。

  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周初黄金波动较小,一整天的波动都维持在1510-15的小区间内,最终以一根小阳线报收于1514附近。从当前盘面来看,多头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周图剑指1540一线,而日图在收出十字阴线后并没有出现转折向下,而是再创新高,说明多头在高位强势震荡整后将再次拉高。从1小时K线级别来看,短期行情呈现多头趋势排列,KDJ开始收窄,MACD走出明显金叉,那么行情将继续看涨,所以晚间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再加上今日年线收官,操作上需把握好风控。陈大宾建议今日需要重点关注阻力位1524-1530. 重点支撑位1511-1505-1500。

  黄金操作计划:

  上方不破1524附近做空 止损1529 目标1519-1518附近 破位持有

  下方不破1511附近做多 止损1506 目标1515-1517附近

  原油新闻资讯:

  油价今年上涨了逾20%,但对于很多二季度乃至下半年才刚刚入场油市的多头而言,到了年底却丝毫不会有多少收获的喜悦——行情数据显示,油价今年的涨幅几乎全都集中在2019年第一季,即使接下来几个月有供应面的冲击,在过去这种情况可能会推升油价突破100美元大关。没有飙升,令布伦特原油期货最终与70美元擦身而过,尽管全球最大的产油国遭到袭击、两个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因制裁而严重削弱了出口,以及产油大国大幅减产。经纪商和分析师表示,油价在2020年可能还是在区间交投,因为供应大幅增加,尤其是美国,抵销了OPEC减产影响且全球需求减弱。

  原油实时分析思路:

  原油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看,原油在上周五收得小阴十字星后,本周初如大宾预期,原油冲高受阻于62.55前期高点回落,再次收得小阴十字星,压制性较强,日线上我们依旧看回撤,或将再次冲高回落;4小时上看,原油自上至62关口附近处,维持高位横盘运行,不断刷高,也不断刷近期新低,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均线即将走出双死叉形态,KDJ随机指标到达超卖,有弯钩趋势,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就目前来看,原油短期内有反弹趋势,但下行风险依旧强劲,日内操作陈大宾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首先关注62.5-62.0一线阻力,不破依托此处进空,下方支撑关注61.4-60.4一线。

  原油操作计划:

  上方触及62-62.5做空 止损62.5-63 目标61.4-60.9-60.4

  下方不破61.4-60.4做多 止损60.9-59.9 目标分别看61.9-60.9/61.1附近

  很多散户朋友,时刻追涨杀跌,比交易员还忙,而且血压及其不稳定,荷尔蒙还旺盛。活在一种紧张的世界里,时刻抓紧分时图的缰绳,不停地看多买多,行情稍有波动马上看空卖空,就像一个分裂症患者,让混乱的心态主导自己的交易!然后开始到处浏览着关于市场行情的分析,找网上的策略,或者私聊别人,以寻求心里的支持者,心灵的寄托,其实交易时间久了的人都明白,你看的不是文章,要的不是策略,而是一种叫安慰剂的东西,是想让自己的想法在别人的嘴里得到验证而已,心灵的不安驱使你认同自己相同策略的人,而相反的观点就入不了你的法眼,这就是人性,自己做任何事就都是对的!承认别人优秀确实是一件很难的事。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陈大宾 供稿,本人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