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张书润:现货黄金1530预期目标即将到达 假期休市注意风险管理
时间:2019-12-31 15:21:53

  自黄金价格重新企稳1480关口后多头持续发力,截止目前我们预期的1510-1515一线目标区域已经到达。如上周我们预期而言年内消息面配合行情黄金价格甚至会到达1530高位甚至更高位置,那么当前黄金价格已经来到1520关口上方,是否要继续去追涨,今天是201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且明日即元旦假期黄金市场受假期影响休市,所以我们目前需要在日内暂不考虑追单,而是需要考虑目前仓位持有的多单利润以及风险管理。昨日1510一线多单未及时离场者,早间1520上方择机获利了解,上周1500附近及下方多单持有者分批次减仓,日内全部了解或减持预留部分控制风险,等待假期后看行情最新情况。本次休市时间为元旦当天至次日下午15点时,市场正常开市交易,望预防必要的风险。岁末将至,敬颂冬绥,煮酒温茶,满饮此杯,大雪带着年意将至,黄金也带着激情狂奔。年末不枉一路的坚守,回看2019黄金是一匹黑马带着势不可挡的锐气穿越全年。、时光不可追,往事不可回,来日不可期,此时正芳华。没有完美的人生,只有正当最好的年龄,往事清零,爱恨随意,改革春风春满地,新的一年要争气。张书润在此祝大家元旦快乐,同时祝大家2020年里交易顺风顺水,万事如意!

  昨日黄金1510附近的多单再一次按预期收获,整理修正的黄金并没有跌的太多,1507承载了短线上涨的拐点,反复震荡中并没有做空的位置,反倒是小周期稍有止跌就会反抽向上,这就是一种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的状态。任何做空的念头都很危险,上升行情中的空卡的不好,往往会丢了做多的机会弄一手鸡毛,短空与猜顶的念头暂时还是要收一收。黄金今日早间短线直接拉升,一口气迈过1518,直接表明马上跨年的倔强,日线级别阻力只是在反复整理几次直接跨过,已经开始了新的上涨篇章,今日收盘1518之上,这波上升便会更加扎实。那么大周期下一阻力位上升至1535区域,小周期支撑暂时看1514-1516一线。这波上涨若不意外夭折,那么春节期间破高种子就已经埋下,我们可以回顾往昔几乎每年春节时期黄金都要发狂几次,所以当前既然行情已经配合给到我们预期的样子,那么就要准备留好子弹,狂欢时多关注一眼,也需事半攻倍就在那一眼之间。

  现货黄金昨日耐心等待终是给到预期机会,1510一线成为回落跟进的最好机会,毕竟中期调整不到,而1516一直压制不破,因此哪怕顺势需要注意入场的点位,毕竟当前行情短线波动时间较晚,很多朋友不能很好的把握,甚至在相对高位惶恐回落的到来,这中情况隔夜就有很多1515上方追涨,行情回撤1510附近就直接手动止损出局。今日早间黄金价格直接于1515一线上涨破位,最高直冲1520上方,目前黄金多头距离笔者微信公众号张书润预测的目标1530仅只有10美金空间,按照目前走势来看,本周黄金奔向1530-35压制区域仅一步之遥。那么我们当前空仓者还是回撤跟进控损看预期,交易上尽量低位跟进,空间是否如期拉大还需耐心等待。在笔者目前分析行情预期,黄金已经在亚盘慢涨走高在1521附近,日内毫无疑问以做多为主,亚欧盘不追多,回落支撑在前期的低点1515-16附近,亚欧盘高位关注1525或有回落空间(1515-1525,上涨10美金亚欧盘回落4-5美金),再考虑延续上涨看多,高位关注1530-35,同时今天要关注周线和月线周线情况,可能影响1月行情变化。临近假期休市张书润再次提醒注意必要的风险管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书润,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