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张津镭:黄金年线收官 震荡攀升还未触顶
时间:2019-12-31 15:21:51

  昨日(12月30日)国际黄金(伦敦金)波动不是很大,早间有所上扬,但随后回落,最低是触及了1510美元一线,随后美盘震荡慢涨,最高是触及了1516美元,最终收盘于1514美元,日线收于一根小阳线。

  由于元旦假期,今日德国、韩国、意大利和日本等多个市场休市,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提前与北京时间20:30休市。

  明日元旦更是全体休市,今日波动估计还是一个慢涨行情。

  周二(12月31日)今日是年线收官之日,自2019初以来,黄金总体呈现上涨态势,在2020新年即将到来,黄金一如高歌猛进,早间更是直接突破1520强阻关口,新的空间已被打开。市场对未来一年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和假日期间的实物黄金买盘推升了金价,加上贸易和美国政局的问题,黄金很是强势。加上美元跌破97关口,在短期内,金价走势稳定,并将继续走高。

  从技术上来看,日线保持震荡上扬,MACD金叉,KDJ金叉,短期均线多头排列,金价初步顶破1520关口阻力,若能顶住回调压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9月24日高点1535附近阻力;短线的话,9月12日高点1524和1530关口也分别存在一些阻力。反之,下方就是关注1516-1518支撑了,这里也是今日顶底转换位置,若能企稳,黄金就会继续蓄力上行。反之,高位震荡。

  总之,趋势仍是看多的,现在也算是福利行情了,虽然每天涨的不多,但胜在一步一个脚印,稳当。短线还是关注上方说的几个阻力位,破位才能持续上扬。若是不破,激进依然可以短空一个,不过也就看个4-6美金小幅盈利即可。稳健还是以低多为主。另外,明日休市,尽量不留过夜单。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

  1516-1517做多,止损1512,目标看1524-1530一线。

  (多国及地区股市休市或提前收市;内盘期货不进行夜盘交易)

  22:00美国10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10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3:00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津镭。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