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张晨雷:12.31黄金暴涨空单还有救吗?黄金原油年线收官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指导操作建议
时间:2019-12-31 11:26:01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任何,保不住本金的交易就是败家,任何,不设损的死扛都终将成为输家。道理都懂,可依旧还活不过这一生。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只有自控的人,才能知道要什么,不要什么,生活与投资亦如此。

  2019还有最后一天,相信各位目前的状态都还好,市场千变万化而我们仍然将保持着稳定的胜率不变,当下的市场条件处于顶底转换的阶段,本周初以来的回调下跌目前已经接近尾声,而在这个过程中尽管操作不是特别顺利,但是最终仍然通过努力以及对操作上的调整,成功扭转颓靡之势,由亏损转变成盈利,这才是一个交易者真正该去做的事情,晨雷再一次以身作则的验证这个道理。当你出现无法对市场持续落后半拍或者发现市场总是与预期有落差,那么这个时候一定是要有必要对本身的思路进行调整的时候,这种思维非常重要。下面请看张晨雷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12月31日)现货黄金上涨逾5美元,且一度站上1520美元关口,为3个月以来首次,现报1522.06美元,涨幅0.41%。周一因投资者对股市本月涨幅获利了结,全球股市大跌,这在周二的亚洲股市延续,进一步支撑金价。与此同时周二亚盘时段,中国的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令市场预期春节假期中国黄金消费向好,推动金价迅速走高。此外,美元指数连续五个交易日下滑,录得半年低点,短时间市场将关注周五ISM制造业数据,这将对美元走向产生关键影响。同时美伊紧张关系再次发酵,这也部分支撑金价。总体而言,随着近期黄金持仓增加,且黄金触及了1520关口,短时间金价的走势依旧偏多,短时间上方关注1525美元一线,一旦站上这个位置料下一个目标位是1535美元。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结构上结构,黄金经过了此前的一波巨幅拉升,已慢慢趋于平缓,多头上涨动能慢慢减弱,想要继续上涨必然需要新一轮的蓄势才能达成!因而今日操作上应以高空低多对待,不可过分的追高,在没有充足的消息面以及买盘的介入上涨1530的压力比较大,多头慢慢蚕食1520-1526区间,此处多头利润不超过10美金,但是若出现变盘下跌则可能超30点,重新回到1520-1480震荡区间。4小时走势来看昨日震荡修正,亚盘短暂冲高后借由欧盘之势回落低位,而后美盘再度冲高,虽波动不小,但其实并未走出太大的区间,当前各项技术指标处于多头趋势,但是上方动能消耗过久必会有一波回落。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6-15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151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525附近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8-1515一线;

  2、建议1513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0-1522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周一升至三个月高点,受预期中的中美贸易协议和工业数据良好的乐观人气提振,而交易员密切关注美国空袭伊拉克和叙利亚后的中东局势。伊朗周一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了一艘油轮,而美国周日对一支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五个基地发动了空袭,令人担忧地缘政治风险重回供应格局。张晨雷表示油价似乎受到上周库存数据大幅下降、周末和今晨一些地缘政治风险因素以及美元疲软的支撑。展望2020年,张晨雷认为全球原油库存充裕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诸如俄罗斯等盟友抑制原油产量的主要障碍。晨雷个人认为尽管OPEC及其非OPEC合作伙伴致力于在2020年第一季度进一步减产,但我们不认为这足以避免全球出现大规模库存,我们仍然认为,原油基本面仍存在下行风险。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再次收出十字星,表明价格偏震荡整理,近期油价踩着5日线均线震荡上扬格局不改,配合周K线开始有收复之势,本周主趋势依旧看涨。短线图连续小台阶上涨后稍有放缓,结合上周的回踩修正走法。日图难有连阴式的回踩,基本上都是单阴回撤。隔日就完成收复,而上周五短暂修正后,本周依旧看涨上涨。那么今日还是继续围绕61.0做防守去看多。本周的临界点在60.0.上周的起涨点,回调只要不失守。张晨雷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2.3-6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1.0--61.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62.3附近进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6-61.4一线;

  2、建议61.3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0-62.2一线;

  ————晨雷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网络就是你的战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将陪伴着你,不在让你孤军奋斗!在你一次次的亏损,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嘲讽!没有人支持你,却还要默默奋斗,别忘记只要你需要,晨雷就会一直陪伴着你们!众人拾柴火焰高。

  本文首发于张晨雷微信公众号:张晨雷。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