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不要着急,黄金:还有更好的机会再入场!?
时间:2019-12-31 8:39:47
  不要着急,黄金:还有更好的机会再入场!?

  周一(12月30日)欧市盘中,金价持续反弹,最高1515.80美元/盎司。荷兰银行(ABN Amro Bank NV)贵金属策略师Georgette Boele认为,投资者或许应该等待更好的机会再入场。

  Boele指出,长期而言,一切因素看起来都是利好黄金的,预计2020年和2021年黄金市场都将走高。“但在此之前,金价会先出现回落。”Boele表示,明年将由是一个黄金表现强劲的年份,并且年初通常是黄金表现比较好的时段。“进入新的一年,前两周金价会上涨,但之后就要小心出现回落,投资者或许应当暂时先等待更好机会到来,再入场。”Boele指出,无论是全球低迷的利率,各国央行的宽松政策等因素,都是利好黄金的,更重要的是预计美元在明后两年都会表现疲软。“问题在于,在金价的上涨中,投资者或许会涌入太空,市场会因此出现意外的修正,投资者需要先等待健康的回落再入场。”

  早前FX168曾在一篇文中指出,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圣诞节前后,美元持续承压,因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忧虑情绪升温。加上中东局势恶化,令黄金获得了市场的追捧。不过,上周五黄金日K录得十字星,不排除金价回撤至1480的风险。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