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要闻 >> 文章正文
 

任正非豪言有B计划目标惊人4万亿概念股躁动最强热门股在这里
时间:2019-12-27 9:58:29

  任正非谈“Plan B” 华为云刚刚发布WeLink

  因一纸公告, kwid=stock_002261 kwname=skwl_keyword>拓维信息(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2261 class=hqspan>002261,诊股)转眼间成市场大热门,其年内涨幅已翻倍。12月24日早间,拓维信息公告表示,公司持股35%的湘江鲲鹏近日已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意在PC/服务器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有竞争力的PC/服务器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公告前一个交易日,拓维信息放量涨停,公告发布后该股接连大涨,成交额均保持在10亿元以上。拓维信息昨日早盘低开,盘中一度跌超7%,午后股价拉升尾盘收涨5.71%,最新收盘价创两年来新高。

  近4个交易日拓维信息均登上龙虎榜,与此前3个交易日龙虎榜资金净卖出不同,该股昨日龙虎榜资金首次出现大手笔流入,净买入资金0.5亿元,一线游资 kwid=stock_601688 kwname=skwl_keyword>华泰证券(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601688 class=hqspan>601688,诊股)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净买入金额最高,达到0.75亿元。

  今年以来,华为概念崛起为大热门,与华为有业务合作的公司股价暴涨现象频频出现。据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华为概念股已扩大至300家以上,A股市值合计3.7万亿元。华为概念股的反复活跃,与华为公司本身市场热度有关,从柔性屏、折叠屏,再到鸿蒙操作系统、华为云,华为每一次大动作,也在牵动投资者的心。

  2019年7月,华为首款国行5G手机华为Mate20 X 5G发布;

  2019年8月,华为在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操作系统鸿蒙OS;

  2019年9月,华为发布了首款集成型的5G SoC芯片麒麟900;

  其后,华为方面先后发布了多款5G机型,如华为mate30 5G系列,华为nova6等。

  瑞银(UBS)和Fomalhaut Techno Solutions一份报告显示,华为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Mate 30系列不包含美国零件。

  就在昨日下午,华为再度发布重磅消息:华为云在北京发布智能工作平台WeLink。华为云WeLink可以实现AnyTime、AnyWhere、AnyDevice、AnyBody的全场景智能办公,助力用户随时、随地、通过各类终端设备(手机、电脑、Pad、电子白板等)实现协作办公。

  昨日媒体还报道,任正非近日接受外媒采访,当被问及如果Google没有获得与华为合作的许可证会发生什么时,任正非回答道,“我们有一个非常宏大的Plan B”,他进一步强调,华为有决心而且有能力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销售商,但需要花费些时间。他透露,华为将在2020年开始回归海外市场。

  根据个推大数据近日发布的2019年5G手机运营商市场份额与5G手机用户构成的年终报告。截止2019年11月24日,华为以71.7%的超高市场占比称霸整个5G手机市场,vivo、小米、中兴则分别以17.7%、10.4%、0.2%紧随其后。

  随着2019年接近尾声,华为概念股中有哪些公司业绩值得期待?根据5家以上机构一致预测的数据显示,56只华为概念股获机构一致预测今年净利润增幅超20%,其中16只个股今年净利润预测增幅在1倍以上。

  预测增幅最高的是 kwid=stock_600745 kwname=skwl_keyword>闻泰科技(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600745 class=hqspan>600745,诊股),机构一致预测其今年净利润为8.9亿元,同比增长13.58倍。 kwid=stock_002939 kwname=skwl_keyword>长城证券(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2939 class=hqspan>002939,诊股)表示,预计2019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为1300万部,2020年可达1.64亿,智能手机行业的复苏将有效带动ODM行业的需求。公司为全球ODM行业的龙头,领先优势持续扩大。预测增幅较大的还有 kwid=stock_300578 kwname=skwl_keyword>会畅通讯(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300578 class=hqspan>300578,诊股)、 kwid=stock_000555 kwname=skwl_keyword>神州信息(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0555 class=hqspan>000555,诊股)、 kwid=stock_300502 kwname=skwl_keyword>新易盛(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300502 class=hqspan>300502,诊股)、 kwid=stock_002600 kwname=skwl_keyword>领益智造(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2600 class=hqspan>002600,诊股)、 kwid=stock_000925 kwname=skwl_keyword>众合科技(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0925 class=hqspan>000925,诊股)

  Google颤抖!刚刚,任正非豪言有B计划,目标惊人,4万亿概念股躁动,最强热门股在这里

  龙虎榜追踪 kwid=stock_002291 kwname=skwl_keyword>星期六(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2291 class=hqspan>002291,诊股)等资金净流入最高

  12月26日龙虎榜中机构及营业部席位资金净买入7.54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有23只;净卖出的个股有5只。净买入前三名个股分别是 kwid=stock_601990 kwname=skwl_keyword>南京证券(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601990 class=hqspan>601990,诊股)、 kwid=stock_002733 kwname=skwl_keyword>雄韬股份(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2733 class=hqspan>002733,诊股)、 kwid=stock_002466 kwname=skwl_keyword>天齐锂业(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2466 class=hqspan>002466,诊股)等,净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4.47%、14.04%、24.66%。

  从盘口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且龙虎榜净买入个股共有14只,其中南京证券、雄韬股份、星期六等个股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净流入力度最大的个股有 kwid=stock_000927 kwname=skwl_keyword>一汽夏利(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0927 class=hqspan>000927,诊股)、 kwid=stock_000955 kwname=skwl_keyword>欣龙控股(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0955 class=hqspan>000955,诊股)、 kwid=stock_603608 kwname=skwl_keyword>天创时尚(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603608 class=hqspan>603608,诊股),净流入力度分别为100.00%、74.53%、28.05%。

  Google颤抖!刚刚,任正非豪言有B计划,目标惊人,4万亿概念股躁动,最强热门股在这里

   kwid=stock_600529 kwname=skwl_keyword>山东药玻(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600529 class=hqspan>600529,诊股)等26股走稳 短期均线现金叉

  截至最新收盘,有26只A股的5日均线主动上穿10日均线,其中 kwid=stock_600152 kwname=skwl_keyword>维科技术(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600152 class=hqspan>600152,诊股)、山东药玻、 kwid=stock_300706 kwname=skwl_keyword>阿石创(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300706 class=hqspan>300706,诊股)等个股的5日均线较10日均线距离最大,分别达1.75%、1.34%、0.86%。

  值得注意的是,维科技术、 kwid=stock_603920 kwname=skwl_keyword>世运电路(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603920 class=hqspan>603920,诊股)、 kwid=stock_300122 kwname=skwl_keyword>智飞生物(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300122 class=hqspan>300122,诊股)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分别达到0.89亿元、0.68亿元、0.49亿元。

  Google颤抖!刚刚,任正非豪言有B计划,目标惊人,4万亿概念股躁动,最强热门股在这里

   kwid=stock_002323 kwname=skwl_keyword>ST百特(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2323 class=hqspan>002323,诊股)等25股连续上涨超过五日

  数据显示,两市共有932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三个交易日,25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五个交易日,连涨天数最多的前三名分别是ST百特(17天)、亚玛顿(13天)、 kwid=stock_300220 kwname=skwl_keyword>金运激光(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300220 class=hqspan>300220,诊股)(12天)。连涨个股期间累计涨幅最大前三名分别是星期六(134.31%)、ST百特(129.77%)、 kwid=stock_002623 kwname=skwl_keyword>亚玛顿(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2623 class=hqspan>002623,诊股)(75.89%)。

  值得注意的是,932只连续上涨个股中,32只个股期间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超过亿元。其中,累计资金流入最多的为 kwid=stock_002230 kwname=skwl_keyword>科大讯飞(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002230 class=hqspan>002230,诊股),主力资金累计流入6.73亿元。

  Google颤抖!刚刚,任正非豪言有B计划,目标惊人,4万亿概念股躁动,最强热门股在这里

  28股近日被增持 kwid=stock_601009 kwname=skwl_keyword>南京银行(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601009 class=hqspan>601009,诊股)增持额达4亿元

  截至最新,近十个交易日有28家上市公司被增持,增持股数合计1.64亿股,增持市值达15.60亿元(增持股份变动以公告中变动截止日为准)。其中南京银行被增持的股数最多,达4761.28万股,被增持的市值达4.14亿元,占流通A股比例为0.56%;而增持股数占流通A股比例较高的公司为 kwid=stock_600859 kwname=skwl_keyword>王府井( style=display:none>行情 id=hq600859 class=hqspan>600859,诊股),增持比例高达3.37%。

  Google颤抖!刚刚,任正非豪言有B计划,目标惊人,4万亿概念股躁动,最强热门股在这里

  注:本资讯后4表张表格已剔除近一年上市新股。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