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上期所新年辞职:跬步千里砥砺前行
时间:2018-12-31 15:11:41

  来源:上期所发布

  告别2018,展望2019,

  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

  姜岩新年寄语!

data-link=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跬步千里、砥砺前行。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上海期货交易所,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期货市场和上海期货交易所发展的广大投资者、会员公司、金融机构、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

  2018年,上期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国证监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上期所“三五规划”落地,推出了首个国际化品种原油期货,上市了保税380燃料油期货、纸浆期货及铜期权,上线了上期标准仓单交易平台,“一主两翼”多层次产品体系初步形成。一年来,市场稳健运行,质量不断提升,市场国际化取得突破,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能力日渐增强。

  2019年,上期所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进博会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会党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发展路径,将防范化解风险摆在第一位,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把为实体经济服务、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和上市新的衍生品,进一步丰富产品层次,加快推进期货市场国际化进程,建设一个衍生品工具齐备、功能发挥充分、运行安全高效的期货市场,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牛鹏飞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