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动态 >> 文章正文
 

上海万科回应项目坍塌事件:向3名工友和他们的家人诚恳道歉
时间:2018-12-31 12:24:08

12月30日凌晨,在坍塌事故过去十几个小时后,上海万科在其官方微信发布《上海七宝18-03项目工地滑坡事件情况说明》,说明称:

12月29日,闵行区七宝镇新龙路号文路口,上海七宝18-03项目工地发生泥土滑坡,塌方200平方米,导致3名工友被压。虽全力抢救,不幸的是仍无法挽回3名工友的生命。对此我们深感痛心,郑重地向3名工友和他们的家人诚恳道歉!

同时,万科表示,目前工地已经全面停工,进行施工安全检查,后续进展将第一时间公布。

万科在说明中表示,即日对所有在建基坑项目,先行无条件全部停工,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如有问题立即整改,经审核确保绝对安全后方可复工,同时要求全体工程人员引以为戒,牢记此次事故的沉痛教训。

一业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指出,从现场照片看,应该是模板拆早了,也有可能是天气原因导致墙体的混凝土强度没达标,说明在挖土和维护阶段的工作没有做到位。

作者: feixiang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