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要闻 >> 文章正文
 

中信保诚人寿拳头产品再次升级,“鑫惠康”重磅上市
时间:2018-12-28 11:51:31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实惠的保险保障,2019年1月1日,中信保诚人寿鑫惠康健康保障计划倾情上市。

中信保诚鑫惠康健康保障计划由中信保诚鑫惠康重大疾病保险、中信保诚附加轻症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和中信保诚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长期重大疾病保险C款组成,并有趸缴、年缴、半年缴、季缴、月缴五种缴费方式供客户选择。

一直以来,作为中信保诚人寿的明星产品,惠康系列产品享有很高的市场美誉度,曾荣获“年度金牌健康保险产品”、“年度金牌畅销金融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组合自2015年上市以来,已为近40万客户送去了2024亿元保额的健康保障。此次推出的鑫惠康健康保障计划,是拳头健康险产品惠康的第四代产品,保障更全面,责任更丰富,同时彰显人性化关怀。

鑫惠康健康保障计划主要特点如下:

优势一:疾病保障广覆盖

提供超百种疾病保障,包括40种轻症、90种重疾、10种少儿特定疾病,给客户更坚实的保障。    

优势二:特定疾病护关爱

加强“一老一小”专项疾病保障,创新性地引入少儿自闭症保障,10种少儿特定疾病、2种老年特定疾病额外给付20%保额,为少儿、老人提供更多关爱。

优势三:恶性肿瘤更保障

对于恶性肿瘤,除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将额外给付20%保额,保障加码更添安心。

优势四:双重豁免显周全

通过附加险形式,对被保险人和投保人提供双重保费豁免功能,可通过父母为子女投保或夫妻互保的形式增加防线,实现多重保障,体现人性关怀。    

为庆祝鑫惠康上市,2019年1月1日起,中信保诚人寿隆重推出系列客户活动,符合相应投保标准的客户可获得个人以及全家的重大疾病绿色就医通道服务,享受国内外知名医院专家的专业治疗,降低误诊风险,提高客户就医治疗效率,切实帮助客户解决“看病难”的问题同时关注家庭心理健康,创新性在行业内推出"聆听心语"心理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温暖的守护和坚实的保障。

除此之外,中信保诚人寿还推出了“家庭守护者”——170万保险家庭尊贵服务体验季活动,将以服务百万保险家庭为目的,对全国保险客户提供专业的家庭保障需求分析服务,并免费送出为期一年的尊贵服务,涵盖出行保障、电话医生、就医绿色通道等多项服务,让广大保险客户享受到真真切切的服务。

倾听,用守护。未来,中信保诚人寿将继续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将更全面的保障、更人性的关怀、更专注的呵护和更超值的服务送给每一位客户,守护客户的每一位家人。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