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黄金资讯 >> 文章正文
 

吴彦初:黄金三线收关窗口 谨防快速回撤修正
时间:2017-12-30 1:06:19

  行情回顾:黄金昨日走势持续碎阳慢涨,最近行情都差不多,早盘就是低点,欧盘震荡上行,美盘破新高。我们昨天盘中布局1287-1288多单以及1291-1292加仓多单,分批于1294.1296附近再次盈利离场,从上周二一路多单,全部获利。目前金价位于1295附近整理运行,今日周线月线年线三线收关窗口,目前来看1298-1300阻力较大,两周半的碎阳慢涨后,今日谨防回撤修正,整体看涨短线看回落,所以操作上采取先空后多的思路。行情实时变动,策略仅供参考,思路随时转变,关注笔者公众号吴彦初,实盘指导为准!

  基本面:昨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连续147周低于30万人记录,但其值(24.5万人)却高于预期,另12月芝加哥PMI则为67.6(预期为62),形成数据好坏参半,对贵金属影响中性。但在税改通过后,纽约州长库默表示,正考虑重新修改州税法来回应联邦税改,而且高度怀疑联邦税改可能违宪,这也让一波三折的税改埋下隐患;此外,加拿大道明证券认为税改将提高加息风险,预估明年6、12月FED才易加息,综合上述讯息,美元指数持续走弱,而金价再创波段高点,并挑战日K下降趋势线压力(1295元)。

  技术面:从日线上看,日线连续六连阳收报,布林带上轨不断的向上开口,下轨向下拐头运行,K线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内,MA5均线依旧是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虽然整体趋势保持多头,但是向上的动能在减弱,恰巧三线收关,笔者认为回撤修正概率较大。从四小时上看,布林带持续向上开口,各均线排头向上,表示向上还有空间,不过MACD指标方面快线有些向内勾头粘合慢线的迹象,能量柱方面也是有些缩减,说明回调还是有需求,综合来看整体看涨短线看回落,关注笔者公众号吴彦初,获取最及时操作策略!目前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操作上先空后多思路。

  操作建议:1296附近做空,止损1300,目标1290-88,1288-1287做多,止损1283,目标1295-1296。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做单策略及锁单解套关注笔者吴彦初盘中即时通知为主!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