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期货投资 >> 文章正文
 

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正强新年寄语
时间:2017-12-30 1:05:48

  春华秋实、岁月交替,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大连商品交易所向长期以来所有关心和支持大连期货市场发展的各级领导、业内同仁、市场参与者及其他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

  2017年,大商所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年来,在中国证监会的领导下,大商所坚持“保稳定、抓管理、促转型”的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内部管理相结合,在维护市场安全平稳运行的基础上,各项事业发展成效显著。豆粕期权作为我国首个商品期权成功上市,大商所战略转型实现重大突破;“保险+期货”、场外期权、基差交易试点范围进一步扩大,产融结合迈向更深层次;现有品种制度持续优化,铁矿石期货国际化准备工作就绪。大连期货市场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取得积极成绩。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大商所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有关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要求,切实把大商所的发展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全局中。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服务实体经济,以铁矿石期货国际化、场外市场建设以及期货、期权新品种研发等重点工作为抓手,推进大商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新的一年,大商所将以强烈的历史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胆探索的创新精神,努力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

  李正强

作者: chengtianhao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