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要闻 >> 文章正文
 

“人旺财旺 钱途有旺”——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银保中心开门红启动会
时间:2017-12-29 12:15:27

图片10.png

  “2018 奋斗正芳华”,为更好的达成2018年度目标,激发队伍势气,12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银保中心在金运世纪大厦21楼崭新明亮的会议中心召开银保开门红启动大会,总公司银保管理部总经理郭中涛、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银保中心全体内外勤员工近15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启动大会在激情四射的互动活动中拉开序幕,随后,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宁军致开幕辞,总结了2017年深分银保在转型中取得的璀璨成绩,并对2018年的前景提出了新面貌、新气象、新辉煌的美好展望!

  开门红启动大会回望2017年,对一年来辛勤付出的业务团队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感谢他们2017年对深分银保中心的突出贡献。展望2018,深分银保团队展现了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坚定决心和勇气,在分公司银保中心总监任华精彩演绎下的开门红方案,吸引了整个业务团队的目光,整个团队对业务方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开门红,银保业绩一定可以开门大红,红上加红!

  开门红启动启动大会由分公司总经理李家恒发布动员令,李总表示开门红战役是一种精神,一种信念,一种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战斗精神。在2018年新的经济形势下,银保将士不仅要保持今年的良好发展态势,更要在新的一年中把握时机,锐意进取。在2018年中以行动为准则,以目标为导向,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的最后,郭中涛总对深圳分公司2018年开门红及全年的业绩发展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郭总表示:2018年将是深圳分公司持续推业务转型,实现深分业务跨越的关键一年,愿深分银保将士在李家恒总的正确指挥下,在宁军总的亲自带领下,能够勇往直前,再铸辉煌!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银保将士翘首以盼,2018 钱途有旺”。过去的一年中,在全体银保将士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深分银保乘风破浪,攻坚克难,拿下一场又一场战斗的胜利。在此次开门红战役中,深分银保将士必将不畏艰辛,敢打敢拼,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在2018年书写新的灿烂篇章!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