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要闻 >> 文章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召开2017年终总结会议
时间:2017-12-29 12:11:36
图片9.png

12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在金运世纪大厦21楼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规划会议,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叶超、客户服务部经理金玲及部门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电话中心、咨诉室、业管室及IT室主任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精炼的文字,全面、客观的对各科室2017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亮点与不足及2018年重点工作规划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随后,金玲经理对各科室在2017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2018年全体客服人员要以“追指标、建体系、优服务、创价值”为工作重心,争做系统典范。

会议最后,叶超总代表总经理室对客服部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客服人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赏。叶超总表示,2018年是深分新十年的开始,客户服务部发展转型之路任重道远,并对各科室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权益室要守住 “两个确保”和“五个不发生”风险底线,做好咨诉案件分析与预测,并不断提高应诉技巧;二是业管室要在客户服务活动和宣传方面聚焦体系化运作,提升服务品质、扩大服务覆盖面;三是电话中心在确保KPI基础上,联合中台部门,做好品质管控;四是IT室通过普及基础运维技术将工作重心向专业化信息技术的学习和运用方面转移。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既回顾了客服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也坦诚面对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还明确规划了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相信在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所有服务人员定会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为公司新十年的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