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要闻 >> 文章正文
 

富德生命15年坚守服务本质,10大创新举措暖人心
时间:2017-12-29 11:44:07

服务,是使命感,是责任心,

是富德生命人寿15年来坚守的本质。

为了客户的利益,我们理赔创新;

为了客户的便捷,我们科技升级;

为了客户的尊荣,我们礼遇不断;

……

用心倾听,真诚诠释,

15年一切为了客户,

10大服务举措尽显诚意。

图片1.png

理赔创新服务:金额、关爱、速度,一个不少

公司在提供传统理赔服务外,积极开展理赔创新工作,引领行业服务创新潮流。

2003 年,在行业内首推“带息理赔”服务;

2009 年,首推“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

2015 年,首创推出“精英理赔”服务。

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春夏秋冬,倾情为您

2007年,公司推出首届客户服务节,此后以“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为主题的客服节活动在每年夏天如约而至。通过一系列回馈客户、提升公司服务等活动的举办,全面塑造富德生命人寿更优秀的服务品牌形象。

2017年,公司特别推出“‘家 • 恋’—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四季客户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全年无休的精彩活动,让客户充分感受到来自富德大家庭的贴心呵护,与客户共同感受携手同行的喜悦。

图片2.png

 

VIP服务:尊贵服务,尽在关爱

2010 年,富德生命人寿 VIP 俱乐部正式建立,为 VIP 客户提供免费体检、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专业理财咨询、知识讲座等尊荣服务。

2015 年,“安心随行”、“贴心随行”、“礼遇随行”、“安康随行”四大“专属礼遇”上线,并首次推出“VIP年度主题活动”,奏响服务转型的新篇章。

2016 年,第二届 VIP 年度主题活动“音为有你 • 乐享生命”成功推出,并获评“2016 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

2017 年, 第三届 VIP 年度主题活动“春之声—VIP 艺术季”成功举办,同时全面优化VIP 分级与评定体系,全新推出“黑钻”、“私钻”、“尊钻”三大超高端 VIP等级;拓展 VIP 服务项目,新增海外体检等近十项VIP专属服务。

全流程凭证电子化:与时俱进,化繁为简

2014 年,贴合现代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公司推出免填单业务。目前,已实现保险期内全流程凭证的电子化,免去繁琐填写服务,信息准确高效。

图片3.png

 

移动终端服务:掌上体验零距离

2015 年,推出移动展业和移动理赔服务,通过移动终端随时随地为客户办理投保录单和现场理赔,打造服务零距离体验,实现科技助推业务腾飞,创新提升服务品质。

银保通保全前置:保全更便利,服务更快捷

2015 年,公司在合作银行上线“银保通保全前置业务”,将服务延伸至银行柜面,使银行营业网点可以代为受理客户的部分保全业务,缩短了服务周期,提升了客户体验。

人脸识别:降低风险,资金安全

2016 年,成功引入人脸识别技术。该技术目前已应用于新契约投保、保全等环节,通过高拍仪、手机 APP 等平台嵌入人脸识别功能,与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数据中心信息进行比对、验证,精准核对客户身份。

 

图片4.png

 

多渠道、全天候服务:随时、随地,全心守候

自2012 年起,公司陆续开通了视频、网络在线、微信、E-mail、短信等多渠道服务,全力打造多渠道远程客户联络中心。2016 年,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S95535)推出在线智能客服机器人—“富德小精灵”。当前,富德可通过“生命云服务”和“E 动生命”APP、微信、官方网站等线上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自助办理电子投保、信息查询、保全变更、理赔款项等业务。同时,公司后台同步实现 7*24 小时的核保及理赔专家值守、线上及电话服务的贴心守候,保证客户全天候的业务需求。

一站式健康增值服务:您的健康管家

自2016 年起,富德生命人寿着力推动“大健康”战略布局,从深化客户服务、关怀客户健康出发,整合权威、优质、稀缺的医疗资源,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从健康管理、疾病预防到就医协助的一站式健康服务。目前已上线的有“生命 360”线上健康管理服务,“E 动生命”APP 在线健康服务,特定健康险线下快速就医服务,VIP客户重疾绿色通道服务等。

线上回访服务:多元化,更高效

2017 年,在“生命云服务”、“E 动生命”APP 推出线下产品线上回访服务。回访全程在客户本人手机上自助完成,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灵活性强。线上回访给客户提供一种新颖的回访方式,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企业的生存有赖公司稳健经营发展,而企业生命力的美好却体现在她的温度。

15 年来,富德生命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高效、专业理赔,兑现一诺千金的关爱,勇挑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她的温暖和责任,为这个世界留驻了温情脉脉。

作者: 来源: